2007-10-02 21:41:28(( 雅* ! ))

障愛

是     還     好        內     天     讓
誰  我  是  就  像        心     空     自不     要  *  !  我     還  時        己
愛  終  有  只        原  有  間  卻  原  翱
了  究  人  要  這  回  來  許     缺  來  翔誰  剩     那  1  頭  我  多     了  | 
呢  自  可  短  點        的  或     是  那
?  己  以  暫  要  咆  .  困  許  那  我  寬
   過  讓  的  求  哮     惑     .  忘  闊
   下  我  給  都     什     能  星  了  宇
   一  依  我  過     麼  很  給  空  還  宙
   秒  靠  肩  於     都  難  我     能  ˇ
         膀  奢     不  有  一     抬
         靠  侈     想  誰  個     起
         一  也     要  可  很     頭
         靠  太        以  好
            奢     也  幫  的
            望     只  我  結
            想     留  解  果
            要     下  脫 
                  傻 
                  瓜
                  一 
                  笑

--------------------------------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你的愛只能那麼少
我只有不停的要 要到你想逃

淚濕的枕頭曬乾就好 眼淚在你的心裡只是無理取鬧
以為在你身後 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呵護 你的玫瑰 只要你好好久久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哪個女人對愛不自私 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沈默 當做對我的回答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

歌詞↑



我的 微笑 萬里無雲 2007-10-13 21:17:01

一個人

不一定要另一人陪

才能生活

人的得失心太重

讓自己深陷泥沼中

何必呢!!

阿三 2007-10-13 19:07:16

想忘記煩惱 找我芭 想太多就去廁所解放一下 批哩啪拉ㄉ就忘光光ㄌ

沉默Prince ღ 2007-10-13 10:56:26

哈哈XD 妳好! 回訪囉

版主回應
科*

  尼好阿ˇ
2007-10-14 11: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