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9:11:53Mrs.蜂蜜°.°°ܤ

木柵一日遊~~


禮拜一本來打算去九份的,
可是突然想去木柵,
下午就開開心心開車出門了^ ^

第一站當然是可愛的無尾熊嘍,
超可愛的啦≧﹏≦
這麼久沒來都不知道多了好幾隻,
好希望可以把牠們抱回家說..



PIC 可愛的小無~~

一路上還看到猩猩、大象的,
咦~~突然想到,
為什麼沒有看到老虎和獅子!?
該不會是我們沒有去的那一區吧..
我還看到羚羊交配呢,
哈~~可惜有人慢了一步沒拍到照片,
可能老了動作慢了一點,
不怪他..



PIC 害羞又想交配的兩隻羚羊~~

兩棲館..
我怎麼完全不知道有這個!?
第一次進去逛也~~
門口的青蛙是很可愛,
可是為什麼裡面都是一些可怕的動物..
什麼蛇丫、蜥蜴的,
真的很噁..
就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超愛,
一直想拍蛇,
你把牠們帶回家養好了啦 ̄﹏ ̄"



PIC 其中一隻很妙的蜥蜴..
在表演特技吧..

最後一站是企鵝館,
裡面好涼喔,
都不想出門了≧﹏≦
剛好碰到牠們吃飯時間,
整個就很可愛,
很努力在搶食物!
不過只有短短幾分鐘的時間,
看完也準備結束咱們木柵遊的旅程嘍~~



PIC 我^ ^

一路上,
我一直要某人拍奇怪的照片,
可是自己就一直裝可愛..
厚~~你不懂啦,
多寶貴的紀念丫!
這樣不開心可以拿出來笑一下咩~~
對不對 對不對^ ^



PIC 我要某人裝冷..

上一篇:媽媽節。

下一篇:好飽好飽~~

愛耍笨也BB仔 2007-05-17 19:21:15

我老了.............是嗎= =+

版主回應
恩丫^ ^ 2007-05-17 19: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