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5:39:40☆∥紫∥★

半夜10點不在家

阿勒勒!


想到揪煩~~這幾天一直下雨 都沒有機會無障礙的出去...

到了下午還下雨 阿唷~不管了!!

打電話給雅雅~~ 雅雅願意陪我去~ [她這個人突然變得很好="= 哈XD]

愛死妳拉>///<



好唄!準備好 要粗門哩...

粗門前還是不望跟某個人鬥雞一下!

靠! 還是繼續下!

沒差 勇闖雨關~我不怕辣^0^ 揪算淋成落湯雞ㄝ無妨...


首先!

先去自由聯盟... 阿勒勒!

說我年紀太小 不行不行~~

ㄑㄩㄝ

算了算了! 你棉有眼不識泰山...ˋˊ

找到最後 乾脆不想找了!


揪想去找最愛的鄒寶貝...

到了店裡 看到一個酣酣的熟面孔!

沒錯沒錯!!

揪訴可愛的酣丁...

坐在那邊可憐的吃飯=口=" [感覺他跟他的夥伴很不熟似的]

算了算了!!





打電話給我的偉寶貝...

挖賽~

終於要去他的店裡跟他拿東西囉~~

由於我和雅雅的"勤儉持家" 所以彼此有默契的走路去後站!!

看到了南勢角的價錢 靠北勒 $40

麻的!來回不揪要$80

我ㄝ算是個窮小孩ya 幹麻要那麼貴嘎!!




不過=扣="

為了要去找my love 我和雅雅忍心的花拉...

反正好久沒有看到my love了!

不過更靠北的是!

直到昨天才知道南勢角那麼~~~~~~的遠!

作去起碼要50分鐘囉吧ˊˇˋ 我和雅雅可以說是站到快睡著="=

真是有夠累的 站到那我的腳快殘廢了...





終於到了!

出了捷運站~~ 已經8點多哩ˊˇˋ

卻沒有看到my love的出現!

我和雅雅像失散的小孩依樣找麻麻...



不過那裡真的蠻漂亮的..

而且帥哥美女ㄝ蠻多的>///< [不看白不看麻!!]

吼~~ 敲多間美髮院...

終於到哩~~ 看到囉my love 敲high的>0<

............................................等她下班中~~



終於下班哩!

不過令我傻眼的是... 她說她的東西放在家=口="

害老娘兩隻腳快殘廢了~~

不過我很開心可以看到她>///<

她還是一樣讚 而且變的很成熟哩... [[大美女一個拉!!]]






哈哈哈XD

我和雅雅都想去她家 [我棉不是壞小孩...]

他說他要做東西給我棉吃 阿捏拉 怎麼這麼好!!


不過...

我擔心一件事 揪是我棉家的母老虎="=

不行不行!!

要打電話報備一聲 ...


由於我的膽小 所以請偉偉幫我棉說 阿勒勒!

我麻竟然很爽快的答應= =" 嚇一跳...

回到他棉家已經9點多哩!!

真沒想到我可以混到這時還沒回到家!



阿勒勒!! 去他棉家當然大玩特玩囉 [家人都沒回來= ="]

........................................................
........................................................
........................................................

以下省略... 太煽情! OH~部是! 是太複雜!! [白吃了我= =]
回到家已經是10點多的事囉>"<

還好麻麻沒有生氣!




偉寶貝...

我真的很喜番妳唷~~

即使我棉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

但是我棉的感情依然很讚 我好愛!



好久佈見的你...變得好成熟!!

不過卻ㄝ還是以前那個可愛的你~~

我相信同學會那天會更HIGH的...





今天第一次這麼挑戰麻麻的極限>"<

不過過得很快樂拉...
















雅雅偉偉楓楓快樂搭一天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