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3:29:43oFe(¯(∞)¯)

Hawaii-11/23

夏威夷的第七天

感恩節

很多店都沒開

早上就在飯店看電視

什麼感恩節特別節目之類的

場景在紐約

Macy’s辦的

姊說北一女以前有來表演過

樂儀隊吧

下午就跑去飯店的泳池游泳

第一次= =

沒戴蛙鏡下水

嘗試的在水中張開眼睛阿

WOW

模糊

廢話ˋ我近視ㄝ

但是感覺是害怕的

如果有夾鼻子的那個就應該比較好ˋㄎㄎ

自以為水上芭蕾

>>>

那邊的水還蠻深的

1.2m→1.8m→3.4m

第一次在比我還高的游泳池裡面游泳

沒戴蛙鏡的關係ˋ就游仰式就好了

不然我還蠻想到3.4m的底部去看看玩玩

上岸休息

我真的沒想到

我會故意去曬太陽

來到鳳凰城我就知道我一定會變黑

果真沒多久ˇ光穿短褲就有痕跡

所以我放開啦

要黑不黑要白不白的很怪

乾脆就

給他黑吧

於是我像烤魚一樣的被太陽烤著

還翻身

加上前幾天去很多海邊

連泳褲泳衣都有痕跡了

所以我的大腿有三個顏色

本來的→短褲→泳褲= =

以後我也不需要美白產品了

不過粉阿什麼的都不能用了ˋˋ色差會太嚴重

哈哈哈哈

手臂的"漸層"也消失了

姊姊說這種膚色看起來很健康

等我身材好一點在換泳裝吧

這樣可以曬的比較均勻一點



我喜歡我的新顏色
我未滿21不能喝酒阿

結果

22日在義大利餐廳我也有喝ˋˋ

感恩節這天也有喝

誰叫他們都拿酒杯給我

在義大利餐廳的時候他問我要不要喝

一開始我說noˋ看了看姊姊後來說yes

姊說我真是笨蛋= =

人家沒問年齡就算了

結果在感恩節那天另外一家餐廳就沒問

就喝囉
這個是素食者的食物<<<姊夫吃素

很妙ㄝ

所以我照起來

那個長的綠綠的葉子真的可以吃嗎?

超懷疑的

感覺不出來他的美味

只覺得應該很苦

我喜歡這家店的巧克力甜點

因為阿

用湯匙挖下去裡面會有溫溫的巧克力流出來

旁邊還有香草冰淇淋

而且很大盤ˋˋˋ四個人吃剛剛好

哈哈哈哈








我要變成巧克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