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2:59:02oFe(¯(∞)¯)

Hawaii-11/22

夏威夷的第六天

這張照片有彩虹喔

我在夏威夷總共看到三次彩虹

很普遍的說

廉價?

不知道

這個褲子是紫菜阿蘇小波送的

生日禮物

那天試穿可能沒注意

後來我去基隆有穿阿ˋˋˋ就鬆鬆的會滑

現在也是阿ˋˋˋ

果然還是需要皮帶的
後來我們就去海邊阿

其實這天基本上沒什麼行程

我還用腳把沙弄成大大的OFE

悠閒壓

悠閒

>>>

下午姊姊帶我去做SPA

第一次ㄝ

有用臉跟石頭全身按摩

也不知道他在我臉上塗什麼

整個呈現快睡著狀態

石頭按摩很舒服阿ˋ因為是熱的

消除疲勞

不過好貴啦ˋ我覺得

快兩百吧

晚上去飯店頂樓的義大利餐廳吃飯

整個感覺很高級阿

姊說這還不是最高級的

最高級的不會讓12歲以下小孩進入= =

有沒有這麼高級…

我很愛他們的巧克力甜點

上面那層麥芽糖用火燒的ˋˋ脆脆的

這張臉讓我笑了好久

因為我的快門按的實在是太恰當了

剛好捕捉這個畫面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姊夫幫他弄頭髮ˇ他應該覺得很舒服

跑出這種臉

每次看我每次笑






悠閒阿

悠閒

貴婦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