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07:14:29oFe(¯(∞)¯)

9/21

真是令人難忘的日子

>>>

早上去CBS電視台當主播後面的觀眾ˋ不過是站在戶外

比禮拜三還冷

冷到爆炸

我姊姊說這個人很有名

看不清楚嗎?

再看一次
沒錯ˋˋ他很快的變裝= =

apple store就再CBS的隔壁ˋˋ就再他便裝的同時

我跑去上網

試用apple電腦的性能
很高級的地方

ㄏㄏ

>>>

下午是各國介紹自己國家的時間

很多國家的人都有畫自己國家的地圖

有德國ˋ法國ˋ瑞士ˋ巴西ˋ墨西哥ˋ義大利ˋ日本ˋ泰國ˋ烏克蘭ˋ加拿大(魁北克)ˋ不知道是什麼國的國ˋˋˋˋ台灣

大家應該知道我地理還可以

別的人都只有畫自己的國家

而我呢

不只畫台灣ˋˋˋ我還畫了世界地圖

挖哈哈哈哈

所有的都在裡面ㄝˋˋˋ酷必了

由於我在報告ˋ所以沒有自己的圖片

(日本人再報告的時候光靠”教大家摺紙鶴”就把所有時間都用完了ˋ真心機)

(感覺日本人不理台灣人ˋ我也是要離開的時候才跟他們照相的)

(外國人好像搞不懂摺紙ˋˋˋ都笨手笨腳的ˋˋˋ)

報告完之後

就考試

不算分的考試

15題是非ˋ5提簡答

可以看自己抄的筆記<<<<我幾乎都沒抄

所以我都亂寫ˇˇ早早交卷

哈哈哈哈哈哈

>>>

晚上帶泰國人跟佩真去time square

順便跟姊姊們會面

cool

that’s all

上一篇:9/20

下一篇:Hawaii-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