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06:56:44oFe(¯(∞)¯)

9/20

禮拜三



跟某d相處久了

真的覺得他有點討厭

大家都知道我英文不好

認識的單字也沒有很多

所以我會問他”xxx再說什麼?ˋˋˋ這個字是什麼意思??”

之類的話

這時候某d就會說.............

"你很笨ㄝ,連這個都不知道"

= =

你還不是跟白吃一樣...

人家問你要去哪一州,你卻跟人家說"FINE".....

= =

跟白吃一樣

然後什麼名牌或什麼有名的店或路的我又不知道

他又說"怎麼可能不知道~~~很有名ㄝ"

@@

標準的..........崇洋媚外.....

跟烏克蘭人還有某d搭地鐵<<<原本票根還在@@但是現在不見了

紐約的地鐵好贓

贓到嚇到我了<<<某d又說了"啥?你不知道這麼贓喔??"

~”~

不過還是有很好新的紐約人告訴我們要怎麼做地鐵去macy’s

還有去某d想去的Macy’s<<<說真的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啥

去了才知道他是個百貨公司之類的ˋˋ不過都是大人的

化妝品ˋ衣服ˋ鞋子ˋ包包ˋ...等

mecy’s在34街......我們住的地方在63街

所以我們一路逛回來

很累

time square在43街左右的地方ˋ所以有順便去

這張照片是在Columbus Circle拍的

有個美國人問我要不要吃口香糖

ㄏㄏ

後來我在拍照的時候他入鏡了

其實那天超冷@@

腿快斷了ˋ走了好多的路

有買好多自由女神的明信片



回來都累報了

還去烏克蘭人房間聊天

給我看他的男朋友ˋ還有以前的照片

聽烏克蘭的歌



我不喜歡某d

上一篇:9/19

下一篇: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