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2:56:21oFe(¯(∞)¯)

老師版part3&教官版

這是女神

性感的

我第一次知道老師也可以是這種類型的

因為我第一次碰到

他讓我覺得原來生物也可以這麼簡單

或許高一的生物本來就很簡單

他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

上課也很讚

他也是第一個說我眼睛小的人<<<叫我小眼妹

現在他都叫我<<<帥妹

他ˋ身材很好

pic”他做的地圖about升學博覽會
這是強強

只代我們班三個禮拜的英文課

跟我們班的感情卻像三年

我跟他之間的聯繫大概是建立在315上吧

因為他會跟315的狐群狗黨護虧

而我跟315的狐群狗黨很好



在最後一堂代課中

我們幫他舉辦了黃子佼talk show

他一開始還ㄍ一ㄥ說他不要唱歌

後來放開了到還蠻high的

他自己還不是也在升學博覽會上唱歌

希望他能一直保持他的風趣

也不要太常熬夜

會禿頭= =a

他ˋ一隻蟑螂
這是黃麗文

他私底下到是不錯

不過檯面上常常拿出教官的樣子= =a

感覺他身體不台好

會臉色蒼白or暈倒

他是愚人節生的喔

ㄆㄆ

魚人...

他ˋ現存的教官室之”花”
這是阿廣

青璇很迷戀他

ㄏㄏ

他也是一個熱血男兒喔

聽說他在315上落淚<<<應該有配合威士忌吧...

他喔

還送我一個火車票作成的鑰匙圈

上面寫”追分至成功”

而且日期還故意用6/1畢業日

好像買了60個= =

他ˋ青璇的阿廣
這是唐先生

蟠龍花瓶的唐先生

他其實很搞笑的

哈哈

尤其是他跟人兒的對話

怎麼有這麼多奇妙的教官阿

不過ˋ

我一直以為憲兵要很高

結果沒有

害我有一點失望

而且他剛來的時候阿廣一直說他很帥又很高

屁啦= =

唉唉

他ˋ也是小眼睛喔

上一篇:老師版part2

下一篇:教官室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