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20:02:17[ 愛玩的小孩 ]

惱羞成怒

我不懂,
為什麼被拒絕就要這樣子



我根本就沒有跟你在一起過‥


還說我玩你?

根本就是莫名其妙







我只說
我謝謝你以前對我的好


而且我對你只是朋友關係

朋友跟情人是不可以吻合的!

重點是..你我根本不適合











你如果敢跟阿寬講
你就真的太過分了






因為今天我有足夠的理由可以擊敗你
重點是..我根本沒有跟你在一起過!





希望你了解
因為我不希望我跟你的友情就這樣子沒有













之前XX都沒有這樣子氣
你又有什麼資格氣







以前..
我的髮型不好看!
你不喜歡我
現在..
我的髮型變好看!
你就喜歡我




你這樣子還是喜歡我的內心嗎?
你口口聲聲說喜歡我!
可是當我遇到那段麻煩的時候
你有挺身而出來幫我嗎?
只會在旁邊觀看


說幾句:停
這樣子就夠了嗎?







我要的是你的實際行動
我要的是你去抱住那個人,叫她不要在用了!





你跟我說
他不希望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被這樣子
可是..你是自知不理耶!




為什麼呢?
怕事嘛!
對芭!






你只是一個學會躲起來的人罷了
當我被別人誤會時
你有幫我辯解嗎?



還是只是在旁觀看



我真的很氣之前
反正一切都過去了




我也不想要在去想了







































(牙兒+)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