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0:03:26笨蛋〃小黑

劉明峰 ... ( 自創曲 )

依戀 *


麻痺了也無所謂
想我們當初誰都不理誰
無數個晝夜白天 在這交叉點
無奈時間凍結了一切

你不在我的身邊
彷彿又跌跌撞撞走回原點
想念在第一時間
找不到到不了 妳所謂的永遠

對你的思念如千絲萬線
想吻你的臉 一轉身又不見
試探我的心 在心裡蔓延
渴望這愛早已超越了極限

所以我選擇離開你
才抽離你的世界
在愛情裡不算太遙遠
多麼奢望能夠牽著你的指尖

時光一逝永不回
在我們隔絕之間
在愛情裡不算太遙遠
在一剎那終於相信了永遠
不算太遙遠





無盡的愛 *


我在每個和你分開的日子裡 愛你的心從未止息
看時間悄悄劃開我們的距離 讓我不能自己

#發現我不夠好 你也不完美 紛紛擾擾 傷痕累累
 恨自己當初傷害你不懂得珍惜 卻來不及

我在無盡的等待 卻只剩傷害 心碎的時刻 喔 有誰能明白
無盡的懸崖 孤獨的存在 沒有你的未來

*我的愛 失去後才明白 後知後覺你卻在咫尺天涯
 道不盡千言萬語 在心口難開 真實你的存在
 你的愛 我總是放不開 只能在夢醒時分 痛卻難以釋懷
 在我心上沒人能替代 是你的無盡存在 無盡的愛
搖滾信仰 *



只想要看看世界
尋找我從未要的快活
飛向天飛向世界的盡頭



感謝上帝賜給我
一雙炙熱發燙抗拒野火
努力追尋不知名的rock’n roll



煩人的事情暫時拋到腦後去
釋放你我的熱情
把所有煩惱不爽通通拋棄
拿出反叛的勇氣
不怕死的人納命
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不公平



有我們的夢想 有我們的理想
有骨氣的人快發狂
堅持我的理想 看我寬闊胸膛
堅持我的真理

停不了思念 *


喜歡看你淺淺的笑
有你的感覺深深的微妙
雙目交會那一秒的美好
喜歡看你單純沒煩惱



你的美瞬間讓我失去了防備
越是靠近 越是沉醉
意亂情迷 唯美的你



愛到了這一刻 停不了思念
曖昧的繾綣 只化做濃烈
深埋在你找不到的心扉



眼前的一切 不是我的幻覺
蘊藏神秘的美 愛你的一切


Original *


輕輕牽著你的手
有一種合身的溫柔
天天 只想有你陪著我



喜怒哀樂和憂愁
快樂悲傷或難過
有我所以悲歡離合一起度過



在你的身後我愛過 你恨過
我傷過 對或錯
請記的曾幾何時
我們都為彼此深深顫抖過
你牽動我的心 我的心
原始最初的美麗
入口酸甜回味苦澀後
才嚐出了真諦



我相信這一生遇見你
也算三生有幸 愛你
月老的淚光對我的恩賞為你歌唱
潮汐裡悠敞有著幸福安逸的照亮
我願用一生
永遠為你 溫柔照亮

藍色天 *


等待了許久的天晴 天空不在黯淡無雲
那一段狂風聒噪不息的旋律 該怎麼繼續
只剩下揮之不去你的身影 痛不痛快愛不釋懷
我仍期待 紫色的天藍
*我愛你一切如此雲淡風輕 化身為藍色天 包容我的雲
就算我的世界下起風雨 天晴之後仍能見到你
我要飄進風 飄進雲 飄進充滿你和我的藍色天裡
天空是我 雲朵是你 藍色天永遠給你包容 疼惜著你
天空裡 默默守護你


天空裡 默默守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