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0:50:17Baby☆小喵;*

HIGH ~~~

哈哈 *

今天很HIGH * 超開心的拉~~

整個跟小豬一起玩ˇ

還好幾次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

好久沒有那麼放鬆 ..

那麼的 HIGH ..

我整個叫的沒聲音 !!!

哈 XD

站在椅子上跳跳跳 ˇ 叫叫叫 ˇ 唱唱唱ˇ
挖挖挖ˇ 好棒的 feel ~~`


噢耶 我愛 B BOX 整個很酷不是 ?

哈哈哈ˇ 我愛跳舞男孩ˇ 很帥很帥

噢ˇ 今天那個樂團 害我沒聲音ˇ

很酷酷酷 >”< 噢ˇ 我瘋了 !!”

我那時超想在上面亂跳的拉 ~

可惜那個亂跳就會跌倒 = =”

還有人的椅子站到變形嗄 !!




小豬我超愛你的拉~~~

整個一起瘋 ..

你跟我說的那些話 讓我好捨不得 .. 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

你不可以離開 .. 你是最可愛的 ..

我會記得今天 .. 快樂的回憶 ^^~



[[摁麻`摁麻]] 我會懷念的的抱抱 ..




我愛死了 .. 只有今天下午 讓我感到好放鬆 ^^~
我整個悶騷 = ˇ =” 哈哈 !!


我也懷念起國中的日子 ..

上一篇:換季 ..

下一篇:捲人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