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0:23:18£呆樣.琪*

堂姐 堂弟 即將來臨的再見

過了一天
早上
丞已在我旁邊起床
我也起來了
我和他一起去買早餐
丞:你知道早餐店在哪嗎?
不知道 我快速的回答
走走走
我走錯方向了....
因為丞的媽媽在早餐店工作
所以我們不用帶錢
他也知道路......
到了早餐店
我們一開始一直晃來晃去
後來我們就買了東西
買單~:
丞 白吐司巧克力.蘋果汁
我 白吐司巧克力(小).蘋果汁
翌 因該也是白吐司巧克力
其他等等......
回到家
我們案電鈴
翌開門時
一臉昏沉的樣子
感覺好怪.....
我們把蘋果汁拿去冰
等冷一點
過了不久 過了一段時間-.-
我們就開電腦玩
我們玩爆爆王
玩著~玩著~玩著~
就開網頁玩
過了幾個小小時
阿靜回來了~~~!
後來就玩玩玩~!!~
玩玩玩~~~玩玩~~玩~..........!
老爸來啦><><
兩點多就回家了喔~爸爸自然的說(什麼是自然的說?)
所以我們火速的玩
玩玩玩><><
一點多
三點多多在回家><><我開懷的說~!
然後我們又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好多)
快要回家了!!!!!!!!!!!!!!!!!!!!!!!!!!!!!
我們玩
哈啦~哈啦~哈哈哈!~(-.-)....
好啦
哈拉金龜車~!
簡稱
金龜子開的車><><(好笑嗎-.-?)
我們訴在火速的玩
一半
回家吧!~老爸輕鬆的說
玩完這局再說~我邊完邊說~!
玩完
掰8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