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0:46:42£呆樣.琪*

堂 姐 弟家 反時與注目的宣言

今天要去堂姐家~超開心!!
到了堂姐家~放好物品~
就問:你家不是有養烏龜嗎?怎麼沒有魚缸?
翌:小烏龜在這!
哇!好可愛喔!我驚訝的說
看到丞在玩電腦 就問:你在玩啥啊?
丞:拉麵店
我又問:怎麼玩啊?
丞:等我玩完這局在跟你說

丞:←→左右移動 ↗上倒水 ↘下換水!~ 大的是神水 大力是要到比較多次
我:喔....
丞你要玩玩看嗎?
我:不要....我不太會......
終究還是玩了一次...............

翌:啊!快要去補習了......
過了不久...
翌:掰掰!~我去補習囉!!!~~~

我覺得那隻烏龜真的好可愛....
就拿著裡面的菜 烏龜捧在手上 拿著菜餵他 他咬了一下!有聲音ㄝ!!!~~
又把他放回去...在那之前~我摸摸他~!!
過了不久~....
我又摸摸他一次.........
又過了不久....
翌回來了
我們就一起玩電腦~~~
玩一玩.....
翌把烏龜放到廁所
就又繼續玩~
過了一會......
我爸爸和叔叔來了
叔叔是他爸
不久.......
我們就有一起出去買東西吃~!!
後來後來後來
翌把烏龜拿出來
發現.....他....死了!!!!
我知道!!這個字很不舒服-.-
後來呢......
翌到他的報台打的一篇文章
寫.....我來訪 一直摸龜龜(我取的名子....)
害他永別了
..........................
我心裡默念.....
冤望啊!!~~~.............
(對不起)(對不起)我輕聲的說
我不想說出
說出
他因該會說:不是害的 那他為啥會死?
雖然不知如何
可是
因該是我害的....
我連續摸兩次.....
他明明跟我說過......
我還是調皮

我希望可以時光迴轉
讓我清洗過錯


到了半晚
我們就在玩自製的大富翁種類
我和丞都是迷宮類
翌得是幸福亭.......
我們先玩幸福亭
當丞骰到...多少?管他~!
他的題目是......
用屁股123.....
他不玩了........
然後翌骰到
笑3聲....他笑了==
當我骰到屁股123時
我再了一個好笑的動作
他家的筆筒裡有一個忍著玩具鹿丸....
我就說:我請鹿丸幫我
我就讓他寫123
我後來就說:謝謝....
我們笑死了
後來後來丞一直骰到同個
(他又要玩了)
翌就說:我覺得你是注定一定要在那個ㄝ......
過了一陣子一陣子
跳過丞的
因為他的只能一人玩.....
遊戲超複雜><><
所以沒玩
反而變笑話
要玩我的時候
阿靜(翌媽媽)
給我們吃考地瓜.....
吃完
大家好像都沒啥心情
玩時.....
好默落.....感覺沒有好玩
當我跳到直接到終點時
翌用沒有精神的歡呼....
我說:還沒!要用走的到終點才行!
翌又用無精神的聲音說:喔.....
我心想:我做的一點都不好玩....很無聊...一點感覺都沒有...都只有無聊 不好笑 好普通 好煩喔....的感覺
我非常寂寞的生氣
連一句話的不想說
當翌過來 就有想遠離他的感覺 我感覺好陌生
我越來越想引人注目
讓他們有以讓我有好感
這時候
我的心情越來越孤獨
他們越來越擔心
很注目我
我心情變好了點
又看他們看著電視
感覺心情又更寂寞了
到了晚上
要睡覺了
叔叔問我:你要睡哪?要跟予翌睡嗎?還是惟丞?還是你爸爸?
我一聲不也說
後來我走到丞房間的旁邊
想說話.....可是說不出來?
他們不知道我的涵義
後來他才知道............
所以我就跟丞一起睡了.......
明天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