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9:57:40簡單自在

我的一天-開學註冊當天 = =|

今天

開學了,可是我並沒有特別高興的感覺

可能是都沒放到假吧

我那美好的假期,就這樣消失了

這都因為那可惡的學校政策

我真的很生氣,換做是你的話,一定也是吧!


而又要早起通車,

上學


到了學校

原本,想說拿書就可以回家了

不是半天嗎?

在學校的時間就像停止一般.......

可惡的花椰菜

大家有掃地,來教室又說我們沒掃地

你又沒親眼看到

你只會說啦!

之後

集合去檢查服儀

然而

新學期就要用新書嗎?

大家就幫忙去搬書

可是要爬五樓的樓梯

就今天來算
我最少都有爬30層樓了

接著就要開學典禮

典禮其實只是形式

事實上是

又在聽那校長在演講

他從十點十四分講到十點五十四分

足足有四十分鐘整

都沒停過

他是都不會累喔

這是從平常週會訓練下來

訓練有素

本來想說回教室
可以輕鬆的說

竟然
竟然

還有一節課

而且還是地理課

最後

經過一連串的波折

終於上到課


只有五分鐘

那地理老師

整節課

就尷尬的笑著

這就是我的一天

開學註冊當天


上一篇:不遠嗎?

下一篇:今天的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