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0:46:43簡單自在

不遠嗎?

在今年的寒假

放的假

實際上
只有過年那個禮拜

而我終於可以遠離那個討厭的地方了

那就是我的學校


不遠嗎?

去年的基測

會遠嗎?

去年的9月

那時的我

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進入

我的高中生活

如今

一個學期過去了

才發現

時間過的這麼快

可是時間是不等人的



而今年一月高中學測
已經考完了

而我只剩的時間
也不多了

你說

會遠嗎?



而我去的不遠山莊

表面上

不遠山莊是離市區

有點遠

當然是用開車的

不然你用走的

真的會很累



不遠嗎?

真的不遠嗎?

日子不知不覺

減少了

把握現在的每一秒

不要做後悔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要對得起自己

並竟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要好好愛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