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0:03:55▫°ㄚ湯小壞² 、 ♥

烤肉【第二攤後續】



之後泰勞竟然先騎著小ㄅㄨㄅㄨ閃了,好奸詐 = 3 =

走到岔路,也不知何時發現麻糬、小歪、菠蘿也不見了..

葛格、兔先生就走在前面,中間夾著賴皮,而我..

被佩拉著領子走,ㄧ路上你還真辛苦,呵呵呵 - @ -

五個人走的位置,很像【三】字形啦~

顆顆,賴皮後來也不知道從哪閃了

四個人就走到大潤發附近的清心福買飲料,我就走去ok買糖果

誰說提提湯不可以吃糖的,ㄌㄩㄝ > ω <

結果

葛格、兔先生竟然要往回走,我當然也知道比較近

爛葛格竟然要我..唉 =  =

原來佩是個【路癡】,他還說他方向感很好 - 3 -

我只推測他是個【方向感好的路癡】 XD

之後有推幾條路線給他走,後來選擇大潤發十字路口,往樂華那發向出發

沒想到他竟然帶我從十字路口,有點斜對角的感覺走過去

媽阿 =  =",幸好我們還活著 XD

我們只到前面的7-11,就往巷子裡走,因為我想說到時可以繞出去

順便買飯在從廟口那回家~

ㄧ路上,我丟他巧克力,他竟然想吐珍珠到我衣服裡 = 口 =

你你你,真是的~說真的,ㄧ開始進去,聽說有到里長家

很好,那裡很熱鬧,不過ㄧ個轉彎,整個好安靜唷 ˊ ω ˋ

我就這樣陪他到從全家走進巷子的那個地方

好乖,還幫我丟飲料的杯子、糖果的盒子 :)

之後我也閃到南山那條路上,一直到南山門口,佩竟然打電話過來了

他說他家裡沒人,又跟我說他鑰匙放在皮包裡,皮包又沒帶出來

皮包沒帶=鑰匙沒帶,哈哈,我該說什麼好咧 = ˇ =

說你笨還不承認,呿,竟然說他也不知道去哪,我也走回全家外坐在機車上

我才不是坐在全家裡的機車上咧,呆~

還說要發酒瘋給我看,真拿你沒辦法捏 - ω -" 

之後過了五分我們碰面又耗了ㄧ會嚕 XD

佩還想說可以去饅頭家玩,不過我知道他今天要回山上

沒想到在他家樓下遇到,呵呵~

聊了ㄧ下,我們也不知道去哪,就在南山對面那條路上走來走去

後來佩打電話給他家人了,我怎麼會知道他家人什麼時候回家

沒想到!有人在家 =  =,這樣還不夠笨嗎 = . =

ㄌㄩㄝ~原本叫麻糬買的東西,就留到明天去玩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也沒買到飯,因為感覺被罐飽了,就這樣搖搖晃晃回到家

更慘!一下頭暈、ㄧ下變好,唉 (( 囧..

不過我還清醒的是!我很喜歡今天ㄧ系列下來的行程!

我敢說我今天真的很【快樂】

希望大家回到家後,也早點休息吧,是真的累了~

這趟遊玩,也有付出體力去製造開心,大家辛苦囉 = ω =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然而明天,提提湯還有下一攤..

時間聽說是十ㄧ點出門買材料 = 口 =a

我會盡力爬起來的,哈哈,跟別人答應了不太能完成的事情

我暈了、累了,有點困難呢!

不過我想還是起的來,因為我都是八點多就睡醒的

相信明天我也會很愉快,不只有朋友,新成員我姐、還有她男友哦 XD

期待 ≧ ω ≦


上一篇:烤肉【第二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