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0:02:52▫°ㄚ湯小壞² 、 ♥

烤肉【第二攤】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在打日誌【昨天烤肉的事情】 = ˇ =

相信今天也會很愉快的 〃 呵呵~

之後我就先去買早餐回來吃,我的天ㄚ!外面超熱的.. ((被烤焦的感覺

ㄧ直到了十ㄧ點半我才動身往大潤發出發,顆顆

聽說都準備好了 ˋ ˇ ˊ 第二攤 GO GO GO~

走了ㄧ段路程,我們到了雜貨店買了ㄧ些東西【報紙、啤X】呵呵

這種節日怎能不喝點來慶祝,應該是這樣的想法 ˊ ˇ ˋ

後來我們竟然是第一攤到達【河濱公園】烤肉 XD

人數很多,有~

俊仔、泰勞、賴皮、小歪、菠蘿、蔡Bo、

比、佩、葛格、兔先生、麻糬、依庭、Do、提提湯 ● ω ●

好熱鬧的感覺 :)

之後俊先生、泰勞先生、賴皮先生、蔡Bo先生、兔先生就幫大家生火

而咱們的Do、佩小姐,竟然先開啤x了 = 口 =..

哈哈,我該說酒鬼嗎?! 竟然還划拳咧~

之後沒想到生完火後,前面四位先生就跑去打籃球

當時還大太陽吧,真是不想活了,呵呵 = 3 =

陸陸續續的,好多人也來河濱烤肉,而我們也發現沒買到水....

天ㄚ~~~~ 有點傻呢 - ω -a

因為咱們的比小姐他很偉大,睡到十ㄧ點多才起床,還打了電話要我去接他

我們在華中橋下,他竟然在華中橋頭,我只好乖乖的..

騎著泰勞的腳踏車回去載他過來,因為是一開始的路,有個小斜坡

他簡直像不久前畢旅坐海盜船一樣,在我耳朵不遠處大叫 =  =

是怎樣,雖然我很久沒載人,但技術沒到會讓人受傷的地步啦~呿呿

後來我們到達時,依庭也被他媽媽載來了,呵呵~泰勞努力點阿 XD

沒想到當時的大廚竟然是兔先生,超有經驗的為大家烤香腸 =P

小歪、菠蘿、麻糬也有動作,果然有兩把刷子,東西很好吃呢~

我還有看到欣和他們班的一起來烤,大家都很開心唷!

我到那還到處載人,也陸陸續續去買飲料、白開水

不料有對情侶也在橋下的椅子上恩愛去了 ˙ ω ˙ 幸福嘎幸福嘎

Do也真是的,聽說在那之前,划拳輸了被灌好多,有可憐到捏~

我好像也有載他去買啤x、白開水、冰塊,他醉了,不過很可愛 :)

說比是小胖子,你是大胖子,我都開玩笑的,不要當真哦 ˊ ˇ ˋ

在路上

你問我說,你好怕你提議的這趟旅遊,大家有些似乎不太開心

就算不開心,但我們知道你的心意,我當時跟你回覆的都是事實!

別怪自己,我相信大家都會有【快樂的回憶】

而你,就是給我們有回憶的機會的人 =) 大家都很愛你唷~哈

回到華中橋下

呵呵,也因為買了新啤x,佩又去開罐了,不知道喝了幾口就拿給我

然而,麻糬竟然要跟我ㄘㄟˋ拳 = . = 喵咧!

十把裡有八把我幾乎都輸,剩下那罐可以說被我【齁乾啦~】

我喝那東西,我自己清楚,我臉會紅紅滴 @ ω @ 

不過我覺得很可愛阿,真不懂得欣賞,哈哈 XD

沒想到東西烤完惹,我也不知道有幾個人在那玩遊戲,只知道我還沒醉

不過我沒參予他們的遊戲,反而坐在地上打電話給離我不到三公尺的欣

顆顆,我很閒 = ˇ =a 

晃著晃著,後來我才發現蔡Bo不見了..

真是的,竟然先走一步,孤單啦~走來走去,之後玩遊戲的也陸陸續續休息了

我們就要這樣待到晚上?!

喔不~俊仔竟然說還有人要來續攤的樣子,but..

依庭被他媽媽載走了,葛格、兔先生也不認識其他人也先走了

我當然也不認識 = 3 = ,閃的人就還有佩、麻糬、小歪、菠蘿

Do~中間你有問【想走的人可以走,不用怕我不開心】

我們不是因為玩的不開心才走的,你也知道和一群不認識的人ㄧ起

我也不會說那種感覺,就是怪怪的,所以你還是要開心唷 ˊ ˇ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