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0:01:48▫°ㄚ湯小壞² 、 ♥

烤肉【第一攤】




今天工作到兩點提早回家惹 = ˇ =

往表妹家出發,我的烤肉第一攤 GO GO GO

以往都是在我們家烤的,但爺爺、奶奶前年才說不烤

不過我們還是想烤,就轉移陣地嚕 XD

因為我小姑也說,在他們家~

唱歌、烤肉、煎肉、炒肉通通ok辣,哈哈,超豪邁的

因為是公寓,又在6樓,凡事都要小心點 > 3 <

不然可能就火燒房吧,哈哈,開玩笑的~

我們還用烤箱烹飪螃蟹,真是一大享受 ˊ ˇ ˋ

沒想到肚子先餓的,都跑去小姑丈那報名煎肉區

小表妹、老弟,烤肉辛苦了,顆顆 ︿ ︿ 

大家都很厲害啦~

不過大表哥超恐怖的,什麼樣的食物幾乎都嚐一堆 =  =

真不怕胖,很好很好 XD

但我就沒有用了,更何況最近我都中、晚餐一起吃

但是我去那只吃兩片吐司、一塊豬排、一串丸子,就飽了

害我晃了半個小時,才好點,結果繼續被拉去嗑其他東西

真是佩服自己 = 3 = 我們玩超久的

大人都跑去唱歌了,台語歌,我不太行~

不過我表妹們就厲害啦,連續唱了三首,我只幫他們合一首

只感覺他們有二部合唱欸,哈哈,好好玩唷

就在表妹房裡聊即時通時,真有點對不起朋友 = ~ =

聊天還斷斷續續的,都被表妹拉去唱歌

那是小孩的世界阿 XD 

我表哥每次都要唱他的主題曲 "死了都要愛",天ㄚ~

跟他們一起唱,飆高音,也發現他唱歌好台ㄚ,快笑死我了

不過讓我有點噢的是小表哥的那隻柯基犬 =  =

超欠打的,害我坐在椅子上唱歌都快得內傷了!

在我身上踩了不知10幾腳 ˋ ˊ+..

但我不想被套上欺負小寵物的罪名,就只好讓牠為所欲為了

唉 ((囧..

哪像我妹阿 ˋ ˇ ˊ,超屌的~

因為那隻柯基犬每次都欺負他們家的馬爾濟斯

都咬牠的屁屁 = 3 = 這是真的~

所以我表妹他都會狠狠的踢牠那顆超欠的的頭

我看到都一直尖笑,其實心裡暗爽 XD

剛剛還追馬爾濟斯到床邊,牠太胖爬不到床底下 =  =

搞笑噢,大胖狗柯基 XDD

我妹還叫我拉住胖柯基,他要把小馬爾濟斯抱出來

哪知胖柯基竟然咬我的手指頭 = 口 =..

你OOXX咧,幸好沒咬很大力,不然我就有狗肉吃了

真是的!

我還在煩惱剩下的三天,我算算烤肉有二~三攤

我朋友還跟我說,胖嘟嘟的很好ㄚ,不錯看 :D

ㄜ呵呵,雖然你們都這麼說,不過我還很猶豫捏

胖嘟嘟的形象還是不太適合我,所以取消這念頭吧

哇哈哈 = 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