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2:46:18▫°ㄚ湯小壞² 、 ♥

¢ 小欣之點點名⑥ ,,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po到blog。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不可以往回點唷。
◎別忘了告訴被你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乖乖,我寫完了XD」


01.你的大名?
       ㄚ湯


02.你的生日?
       09 月 26 日


03.誰傳給你的?
       大欣寶貝(亮晶晶) = ˇ =


04.說出五個好朋友。
       既然是好朋友,五個就太少囉 > s <"..


05.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有 = 3 = 給交嗎?


0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我所有認識的人,給的卡片與祝福 ︿ ︿


07.近期最開心的是?
       我最近很憂愁捏 =  ="..


08.近期壓力大的是?
       忘不了某人..   (可不能忘..)


09.未來想從事什麼?
       湯圓大王 = ˇ =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誰要跟你說 - ˇ -..


11.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有!我的國小老師、補班老師群 ︿ ︿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朋友、秘密!..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充當和事老咩!我不可以看到兩敗俱傷的結果!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她想去的地方阿,ㄆㄆ =  ="


15.聖誕節要幹麻嗎?
       最好是能參加轟趴 = ˇ = 哇哈哈 (我瘋了!)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我認識的人 ︿ ︿


17.有沒有起床氣?
       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 > s <


18.有幾個兄弟姐妹?
       加上我有四枚~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很多很多!沒有特別的固定 > ˇ <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呈上~


21.喜歡什麼顏色?
       藍色 oR 紫色 Or 綠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是先排隊 =  ="


23.愛不愛我?
       你算哪根蔥,要我愛?! - @ -


24.喜歡男生還女生?
       你說呢? O o O


25.頭髮有幾根?
       我有頭髮嗎 @ ˇ @ 天助我也~


26.吃和睡哪個重要?
       兩個都重要阿,廢話! * _ *


27.我帥不帥?
       你是哪位阿?


28.現在的最大慾望?
       去滬江高中就職 = ~ = (心中充滿著委屈與不滿)


29.唉唷,你快樂嗎?
       我能快樂嗎?


30.你所嚮往的生活是?
       好野人生活 ˊ ˇ ˋ


31.喜歡的卡通人物是?
       我很久沒看卡通了XD (長大了~)


32.給你一筆錢可以馬上出國你最想去哪?
       日本 > /w/ <


33.如果現在可以回到過去,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麼?
       挽回一切的不美好 ˊ _ ˋ (讓我實現吧!)


34.對我的印象是什麼?
       對誰? ㄆㄆ..
          

35.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每個人想法不同!


36.你覺得地球還要再幾年就會毀滅?
       等我掛了的那一年~ (我真壞)


37.你覺得我該加什麼問題?
       都還沒填完你要加什麼問題?找死!


38.哪裡有便宜又好看的麡皮高跟鞋?
       那是什麼?給人穿的 = ˇ =?..


39.喜歡的定義是什麼?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咩 ˋ /*/ ˊ


40.如果遇到裝熟男怎麼辦?
       用狼牙棒打他 ˋ ˊ凸


41.最想要吃什麼?
       你要買,我才說 ︿ ︿ (委屈)


42.我該加入系籃嗎?
       那是啥東東? - 。 -


43.一個人的時候都在幹嘛?
       角落畫圈圈?!.. 哈哈XD 我沒那麼自閉啦!


44.你覺得哪一個名人最像你?
       世界上有第二個湯圓大王?!.. 我把他踢下台去 ˋ ˊ


45.覺得捲髮胖子是個怎樣的人?
       如果那胖子是我看不順眼的,再怎樣我都討厭~


46.生日沒說出來的那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第三個願望是秘密,跟你講又不會幫我實現!ㄌㄩㄝ~


47.朋友不開心怎麼安慰他?
       我是不懂得安慰別人的大湯圓一枚..    (哀)


48.你現在的感覺?
       我累了.. ˊ  ˋ


49.出社會後還沒有男女朋友,怎麼尋遇對的人?
       阿災!你要交我ㄆㄟ ㄅㄡˇ 嗎?


50.高不高興完成這篇文章?
       哈哈ˇ問題是我還沒有完成ㄚ!   (氣)


51.你現在想不想揍人?
       有點~


52.現在的日期時間?
       07/6/3  P.M 12:28


53.對於發明這問題的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真佩服你這造業鬼!


54.如果上廁所(2號),發現沒有衛生紙了,會怎麼辦呢?
       WC有2號?哇哈哈~我怎麼知道


55.有隻老鼠從天而降到你頭上,並且把你頭皮攪濫,請問你會?
       哇哈哈ˇ我會把牠抓去大卸八塊 ˋ ˊ 俺頭毛寶貴!


56.為什麼我會沒形象?
       你是誰?哪來的形象可言?呿~


57.跨年要去哪裡?
       我最愛的歌手所在地~ = ˇ =!


58.喜歡怎樣的人?
       大家都知道,何必我講?


59.最近想看的電影?
       報應  ( 小欣推薦的 @ ˇ @ )


60.誰殺了便當?
       值日生,小欣把答案公佈了XD 


61.我想把它加到100題好嗎?
       我想殺了你可以嗎?     (怒)
 

62.最近有什麼大事發生在你身上?
       你不說,我不說,天殺來哪曉得發生?


63.面對如此大事你怎麼做?
       寫遺書,以防萬ㄧ阿 =  ="


64.曖昧真的讓人受委屈?還是暗戀最美?
       暗戀最美~   (我喜歡那種Fu)


65.活著的意義?
       這需要意義?


66.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
       聊天、耍憨、搞幽默


67.如果有2個人一直堅持我和某人有曖昧,怎麼辦?
       把他抓去涼拌 ˋ ˇ ˊ


68.曖昧/暗戀最長時間多久?
       干你pˋ事~   ㄌㄩㄝ


69.今晚的月亮好圓喔,想不想我啊?
       我倒是蠻想我的同胞兄弟們!你們好嗎?(吶喊)


70.好看的定義?
       這個嘛 =  =.. 我能不回嗎?


71.想不想打發明這問卷的人?
       你說呢?   (正準備古代十大酷刑)


72.請問你對劍佛的感想?
       哪裡來的劍佛?


73.快跟我一起喊佛劍最可愛!!
       劍佛?佛劍? 你嘎挖裝笑委!


74. 你是神亞/神亞神王道的嗎?
       我看你是豬,沒事有事問些扯問題,活膩了?!..


75.喜歡的聲音?
       慘叫聲     (冤枉ㄚ~)


76.自己加題目很麻煩,你不覺得嗎?
       你是腦袋燒壞囉?說廢話ㄚ!


77.櫻蘭最愛人物是?
       櫻蘭是誰ㄚ? 有名嗎? ㄆㄆ..


點 

       雖

       剛填到一半..

       湯我不慎扭到脖子

       痛到快飆淚 > ︿ ˋ..

       所以,大家要小心一點!

       媽~我對不起你!   (吶喊) 

       這跟我媽有啥關係 =  =  (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