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9:46:15芝樹

【寂寞女人】

 
 
 
 
 
我打開了燈,雙手碰觸到床上殘留著剛做愛完的溫度。

子恃點著煙,坐在窗前木藤的椅子上。
 
「醒了?」

我疲累的走下床,摸著雜亂的頭髮。「你怎麼還沒走?」

我暼了他一眼。

他沒回答。

我走到鏡子前,拿起桌上的梳子,梳起頭髮。「把煙熄掉吧,他回來會聞到的。」

他把煙捏熄:「下次約在什麼時候?」

我轉頭看著他。

「我得去接我女兒了。」

我走過去,拿起放在桌上的煙灰缸。

 
冷空氣,讓呼吸變的不順暢。就算穿了毛皮大衣依然還是覺得很冷,手腳顫抖的不像話。我走到了停車場,開著結婚沒多久買的BMW。

我開出市區,往比較郊區的地方開去。那是我選的一家幼稚園,可是他非常的反對。可能是因為太郊區的關係吧,我說服他很久的時間他才答應。而我這麼堅持的原因,只是想跟他站在相反的立場。

我停在轉角。

拿起放在副駕駛座的包包,打開門正要出去時。


他站在我面前,並牽著妮妮。

「妳為什麼會那麼慢?」他瞪著我。

我看了手上的手錶,上頭才指著4點10分。妮妮是4點才放學的,我也不過遲到了10分鐘。

「也不過10分而已。」我拉起妮妮抱著。

「妳今天不是不用上班,妳剛剛跑到哪裡去了?」

我把妮妮抱到後座去。

「我要先回去了,不然妮妮會感冒的。」我坐進駕駛座。

我關上車門,他站在車外冷眼望著。

「媽媽,爸爸不進來嗎?」妮妮天真的問著。

「嗯...........」

雨愈下愈大,雨刷發出的聲響,令我煩躁。

我一定不會是個好媽媽,我在生下她之前就有這個想法。同樣的,我也不會是一位好妻子。

下著大雨,我的心情沉重不已,手指的顫抖,是爲了什麼,我自己也不明白。

到了家,發現屋內燈已開。

「我剛剛打了電話,妳姐等會兒會來接妮妮。」他坐在沙發上,喝著酒。

「妮妮我可以照顧,不用..........」我背對他脫著大衣。

「今晚我有事要跟妳談,我不想讓妮妮聽到。」他生氣的把杯子用力放在桌上。

「........」我轉身。
 

沉重的走進妮妮的房間。

「今天妳住在阿姨那邊好不好。」我摸著她的臉。

「為什麼?」她嘟起嘴。

「媽媽今天晚上有事情。」

「什麼事情?」

「.........」

這時門鈴突然響。

「快點去拿背包,阿姨來了。」我推著她。

我跟姐閒聊了一下。

差不多晚上7點鐘,她帶著妮妮回去了。

現在,只有我跟他,在這個屋子,我跟他面對面的坐在沙發上。
 

「妳什麼時候才要說實話。」他看著我。

「.................」我抿著嘴。

這屋子安靜的只聽得到我的心跳聲。

「妳到底要背著我跟多少男人做愛妳才甘願?」他大喊:「妳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你憑什麼說我?每次都把工作擺第一,有事沒事都不在家。」「你以為我很好過嗎?」

「就因為這樣?就只因為這樣妳跑去跟別的男人搞婚外情?」他勃然大怒。

「對,就只因為這樣..........」我瞪著他。

我起身,痛苦的閉上眼,朝著房間走去。

我關上門,虛弱的坐在地板上。

我把放在包包的手機拿了出來。

打給了子恃。

「我現在可以過去你那嗎?」

「他今天不是在家?」

「他都知道了...........」

他沉默。

「那妳現在過來吧.........」
 

只是下著雨,我卻冷的一直發抖,拿不好傘。
 
沒有靈魂的我,只剩空殼,沒有寂寞。
 
 
 
 

晚上,又和他做了一次愛。
 
 
 
 
 
 

隔天。
 

他說他要上班,叫我先回家。

積水,反映出我的寂寞,在走回家的路。
 
 
 

一回家,就像是早就預備好的一樣,全都攤在桌上。
 
 

「離婚吧,妮妮不需要有妳這種媽媽。」他咳了一聲。

這或許是種職業,沒有薪水,隨時還要擔心會被開除的行業。
 

我冷笑一聲:「昨天還不是說愛我的嗎?一個男人就可以讓你改變心意啊?」我嘲諷似的說。

啪。

我還來不及反應,溫熱感就在我臉頰蔓延。

「不要在那樣子踐踏自己了,就結束吧。」他黯然的坐回椅子上。

 
 
 
 
 

我轉頭,流著淚,畢竟這不是我要的結局。

 
 
 
 
 
 

只剩軀殼的我,沒有寂寞。


 
 
 

走在馬路上,搖晃著身子。


突然,聽見一陣碎裂聲。


 
 
 
 
 
 
 
 
 

我的存在,也跟著我們之間的聯繫一起消失了。










原來愛你,換得的只是寂寞。



 
 
 
 
 
 
 
 



 
♪ 瞎姐 ♫ 2008-05-28 17:46:26

寫的很好耶~~把你家如有台連結可以嗎??

這樣找你的台比較好找

我就可以常常來看你的文章囉!!

版主回應
當然可以。 2008-05-28 20:07:35
左後方 2007-12-01 12:55:36

那個女的ㄠˋ了嘛?

不了??

若有似無 2007-10-21 17:53:32

感觸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