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8:43:59寧寧

大手牽小手

 

喜歡你的手牽著我的手走遍每個地方

第一次我有了想依賴人的感覺

賴住你了      不後悔對你投入不動搖的情感

謝謝你在任何事情上給予我無限的支持

不要求什麼只要穩定就好

你說...不愛妳幹麻常帶妳回屏東

聽了很感動    不知道這句話的保存期限多久    但至少不過期

我們都被工作上的壓力壓得喘不過氣

但你總是願意在休假時帶著我去呼吸新鮮空氣

不管路途多遙遠    副駕駛座依然都是我的位置

在我心目中   你真的很棒

一天比一天好的我們    互補的我們   把對方當成未來的我們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面臨多少變數

但我們的心都很堅定     我們都要為彼此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