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02:01:28寧寧

不適應

剛吃了一顆普拿疼

天氣冷到我的頭都痛了

像快爆炸一樣的不舒服

開始了每天上課然後上班

好疲憊

今天一到學校就聽思雅五熊的一直叫

沒錯

我好懷念在岡山的日子

以前實習從來沒這樣過

每次都是想飛奔回家

這次人在台南    心卻還遺留在那裡

那間公寓真的是我們最大的回憶

唉    我好想念那些老人家喔

他們真的好可愛

這陣子常想著自己的未來

開始緊張了

如果有個人陪我一起計畫該有多好

是老了嗎     一點活力都沒有

雖然固執的個性還是改不了

從來都只照自己的意思走

但這麼冷的天氣    我真的好需要一個肩膀

我累了

這個冬天    冰冷的手只能靠手套來溫暖

還跟許阿涵一樣的手套    哈哈

我爸開始計畫過年的行程了

耶思    好期待

這麼晚了

我卻因為剛那顆藥

精神好的不得了

睡不著又很累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