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00:01:55寧寧

一年後的目標

從現在開始我要拼命賺錢

能不要休假就不休

然後存一大把錢

一年後的畢業          有好多事情要去做

我要好好把握畢業後的那個暑假

先玩個兩個月        在上職場工作

跟表姊去新加坡

跟老婆去香港

跟姊妹們去韓國泰國

然後那天雅涵寶貝和大雞雞說的

澳洲打工

讓我好心動

想想護理是個很死的東西

當我一踏進去之後         可能再也不會這麼悠閒了

或許在那之前我應該好好放鬆一下

去澳洲不僅能充實自己      還能學到很多不一樣的

這幾年來所接觸的都是護理

說沉悶還真的很沉悶

去當個兩個月的放羊小孩

我一定會很心滿意足的    

然後再回台灣開始我的護理職場生涯

 爸媽     你們會讓我去吧

所以我要認真讀書認真賺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