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12:59:56阿貪哥

練呼吸

唱歌要唱的好,一開始大家都說要練好呼吸~

也就是要學會氣沉丹田!!

等到會使用下部的力量的話,就要開始避免使用上胸和脖子的力量~

說到這邊,我練習一段時間後,真的發現以往使用力量的地方變的不一樣,

唱歌也比較不費力唷(注意:吸氣時肩膀不能向左圖一樣升起)

而我剛開始練習的方式,就是慢吸氣到下部 > 憋氣 > 慢吐氣...

注意力當然就是集中在下部囉!

另外~我發現網路上有許多老師都有PO影片在教人唱歌唷!所以阿~我特別找了個黑人影片來教我練呼吸,這樣真的超有FU的!!黑人真的隨便唱就超好聽~>"<~
順便練英文吧~其實用看的多少懂他的意思啦^^b

 

上一篇:找共鳴

下一篇:高音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