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2:40:56 ∮貓的魚餅乾〃

畢//旅//(補)//

  • 這三天的行程是這樣的-
  •                   第一天
  •  一.搭高鐵   
  •     那種感覺真是覺得-
  •         你在飄~~~~
  •  二.自然博物館
  •     太空劇場,立體劇場,體驗區,熱帶雨林....讚!!!  我最喜歡立體劇場-XD
  •  三.綠川道(應該是吧)
  •     去那裡買正版蠟筆小新,Qoo,還有牙膏口香糖...吃起來怪怪的 ==
  •  四.梅村飯店
  •      說件趣事,我再進去廁所的時候,通風口壞了...嚇死我啦
  •  
  •                   第二天
  •  1.九二一地震博物館
  •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一種痛....
  •  2.九族文化村
  •    加勒比海,金礦山,空中纜車x2,太空山x2,熱氣球x2,單軌車,老爺車,海盜船x2(上去比尖叫的),侏儸紀,夏威夷巨浪x2.......差不多就這樣了
  •  3.團康活動
  •    前面我豁出去了,要我耍台XD 後面,圍著老師,我突然想起往事,謝謝你老師你那無比的教導,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謝謝你!
  •  4.鎮寶飯店
  •    六人房,超大~~~
  •  
  •                   第三天
  •  壹.廣興紙寮
  •     紙扇,手插紙....讚!
  •  貳.龍騰斷橋
  •     糯米做橋,我無話可說了...帥
  •  參.勝興火車
  •     走軌道,新體驗阿
  •  
  •  
  •  
  •   結.  朋友
  •       小學生涯最後的一個畢業旅行-
  •       其實我並不想要舉辦這個活動-
  •       因為這就表示我們的相處時光-
  •       又縮短了吧-
  •       我好謝謝你們-
  •       因為你們曾經帶著歡樂-
  •       一起迎接著我-
  •       沒有你們-
  •       我的小學會快樂嗎??
  •       一日的同學-
  •       變成一輩子的朋友-
  •       謝謝你們-
  •        我的朋友-
  •   
  •   結.  老師
  •        謝謝你們-
  •        天一老師-沒有你 我的藝術沒有那麼好
  •        明賢老師-沒有你 我的自然上課會聽不下去
  •        阿樺老師-沒有你 我的體育成績沒有那麼好      
  •        淑華老師-沒有你 我現在敗在的就是英文
  •        士民老師-沒有你 我除的玩部落格,其他我都不會
  •        秀村老師-沒有你 我的台語,沒有一個人會聽的懂
  •        藝騰老師-沒有你 我不會買到好吃的麵包
  •        桂枝主任-沒有你 我不會知道學校的一些事情
  •        佳書主任-沒有你 我的第一次上跑道上的機會,那就沒了
  •        蘇主任  -沒有你 我的髮型不會改變
  •        曉娥老師-謝謝你 只有你才能讓我學到成長的過程
  •        薇婷老師-謝謝你 只有你才能讓我學到做事的方法
  •        興華老師-謝謝你 只有你才能讓我學到勇氣的真誠
  •        明珊老師-謝謝你 只有你才能讓我學到溫柔的巧妙
  •        采勳老師-謝謝你 只有你才能讓我學到寬大的心房
  •        氣球老師-謝謝你 只有你才能讓我學到無私的自容
  •        可欣老師-謝謝你 只有你才能讓我學到做人的道理
  •       

       總之一句            謝謝你們

我是蘇世 pig 2009-01-23 21:57:17

畢旅好玩嗎?

版主回應
超讚低!!!!! 2009-01-28 11:5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