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1:13:06 ∮貓的魚餅乾〃

班//級//大//隊//接//力//(補)//

  • 我們班很有實力-
  • 因為我們長期練及的成果-
  • (當然也有說我們班的田徑隊比較多啦)><
  • 所以我們在學校比賽時-
  • 我們的躲避球-
  • 雖然不是說很強-
  • 可以我們的跑步就不一樣了!!
  • 因為俗話說[團結力量大]
  • 這句話可以代表我們的六笑
  • 踏上這第一次的旅程-
  •  
  • 那天我要考-
  • 最討厭的數學-
  • 挨~
  • 成績果然不如我所願-
  • 沒關係啦-
  • 因為接下來我們就要去體驗一場-
  • 對六笑而言的[巨大場所]
  • 就這樣~~~~
  • 我們班的了第[三]名-
  • 當時我聽到的時候-
  • 我開始怨我自己-
  • 如果我沒被[崇得]----撞----的話-
  • 也許我們就可以跑的更快-
  • 可是..
  • 這時學姊說-
  • 這樣剛剛好-
  • 不用在跑-
  • 也有得名-
  •  
  • 我也覺得-
  • 樣也好-
  • 有總比沒有好!!!
  •  
  •  
  •                         完˙

 

上一篇:火//鍋//(補)//

下一篇:畢//旅//(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