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0:17:48 ∮貓的魚餅乾〃

陶//板//屋//

  • 那天那天-
  • 是我跟阿伶,阿牛,宛庭-
  • 一起做  桂 枝 主 任 的車-
  • 一起去陶板屋-
  • 結果我們在車上聊好多事情-
  • 很快樂!!
  • 我們到了陶板屋-
  • 看到一大群人在門口等-
  • 我心想-
  • 不是可以進去了嘛??
  • 果然-
  • 桂枝主任一來-
  • 她就說可以進去了阿-
  • 我就跟著進去-
  • 我本以為其他人會一起進來-
  • 結果我猶豫了一下-
  • 我稍微比一下手勢-
  • 他們才進來-
  • 哈哈
  • 吃好多好吃的-
  • 還可以選票-
  • 最佳服裝造型-
  • 超帥的!!!
  • 總而言之-
  • 就是-
  • 讚啦!!!!!!

上一篇:太//好//了//

下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