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5:20:31傻妞一枚 >> 奶油

圖書館 ˇˇ






PIC : ] 狗狗 ^ ^




今天好早起來噢 。。。


因為押 。。。


我要去圖書館 ---


讀讀讀 ...


讀到11點多啾去吃午飯了


我本來要去甜不辣,But 今天迷開。


咳 ~


白跑了一趟 = =


沒關係我們去7-11,吃泡麵


科科


餓不死我的拉 !!


噗噗 ^ ^


吃吃吃,遇到了『 熊熊 』


他吃挶烤欸 。。。


好野拉 ;


科科


我們又去國中,『 大便 ;


哈哈,太直接了吼 ~


噗噗


沒辦法,我就是我嘛


結果遇到媽咪拉 !!


媽咪叫我回家


我當然就乖乖回家拉 ~


因為我是乖寶寶 @ @


噗噗 @ @


結果回家打電腦拉


嘿嘿


But我還是乖寶寶唷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