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2:55:15癲豬〃

[日記:段考後,俺生日]



哇哈哈ˇ
終於考完囉!

最該死的就是英文拉
雖說不會很難,但我寫錯地方啦(踹飛)
直接被扣二十分(泣)


交完考卷就直接飛奔到公車
這次有俺、晏、熊、竹、修、軒、大砲以及一年級的花枝小妹妹(?)

再拍貼的時候很北X
大砲他們在那邊鬧
害第一次拍毀掉,浪費錢=ˇ=

後來去不知名的夾娃娃店
大家都像瘋子一樣瘋狂的夾、夾、夾
除了俺以外(迷:因為錢太少)

其實是因為先前去墊腳石時買了F誌和DG三集
花了兩百多,後來修迪才把禮券拿出來(摔書)
本來某豬也沒帶太多錢說(汗)

然後在去蓋酷拍(先去大頭貼)
哇-哇-哇-!人超多的
幾乎都光復說:)

好險蓋酷都算蠻大台的,
可是我們有八個人還是有點擠說(汗)
北X的是大炮、小軒軒(男的)又在搞G,破壞畫面(砸東西)


最後晏、熊、大砲、小軒軒先回去
本來竹說要去找她姐姐的
不過因為是同一條路線所以才跟我們一起

然後又遇到修迪他姐
又看到團長
於是修迪再度拿出金石堂的禮券
意識中好像是俺搶下來說(毆)

叫了團長跟我去買書
竹她們去光南
買完書時我們兩個走去光南找他們
才接到電話說他們已經在公車上了
最後呢?當然是沒搭到啦

才和團長看了時刻表寫說要等到六點四十分才有車
所以又在市區趴趴走,順便買同學託我買的東西

差不多在五點半,接到馬麻的電話
她跟我說

………
……


要去補習--------!
問我課本放哪然後來載我

心情很OOXX

所以在火車站前面跟團長分手
獨自一個人等著馬麻的車(泣)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
因為某豬明天生日(跟里包恩一樣)
在補給站收到小晏的生日快樂
原本晏問我有沒有喜歡的東西

想了一下後便說沒有
因為之前都跟他們在開玩笑
說我要啥XX
突然有人第一次問我有沒有喜歡的東西
當然是不可能有的說---

不過還是要謝謝小晏啦(親)


上一篇:[日記:烤肉]

下一篇:[話劇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