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2:10:49癲豬〃

[日記:烤肉]


早上的第一二節就是綜合課,阿濱叫我們到極限運動場那去先給我們烤爆米花
不過我們這組的某個人真的是直接嗆到我跟熊了,什麼事都要搶連昨天要生火的時候也在搶,今天還在搶爆爆米花,團長在爆她再吵,搶不到又在那耍白
我跟熊其實在早上打掃時就開始不爽她,明明就不想跟她玩就一直在鬧,不知道是在鬧個屁

後來隔壁溫公問我們要不要給他用,她還很積極的過去呢!在她過去後我就跟團長說:妳不覺得她很愛搶嗎?
她回嗯,我又說:熊跟我說那都給她做,我們要幹麻?
團長的反應也跟我差不多,然後叫熊熊過來這邊在拿另外一個爆米花給她爆

我也有跟熊熊說『她』的事我跟團長說了,熊也說本來就是
後來我跟熊對她的看法熊就跟空她們說,
到中午後她也沒好過到哪

只能說,不要那麼愛現,又做的那麼爛


不過再撕爆米花的時候,某豬被爆米花外面的錫箔紙燙到,手上沒多久後就出現乳白色的一塊
第二節中間的時候才去擦藥的(天:這叫死好)(豬:賣吵)


班導說下午聽完演講後就給我們去烤肉,烤完後直接放學走人(哈哈)

下午第二節,我們才剛到不久就有聽到阿嬤回來了(二年級班導換人)
幾乎是整班都跑過去,也包括我
聽到阿嬤回來後,大砲還哭了呢!!(笑)

佳伶她們堵住阿嬤直接帶她去極限運動場,
馬上的我就和團長去弄吃的東西
回來後就看到熊熊跳槽到阿竹她們那組去
團長問了以後才說『她』又在搶,熊又沒事做到那邊才不會無聊
真的覺得她越來越北x!她可以惹別人別人就不可以惹她,自以為唷?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熊跟我說,惹我們也不看看是誰
哦哦!熊超愛妳這句的說ˋˋˋ

後來用了兩個爐子後她才沒有在搶,因為自己烤自己的
反倒是團長沒有買她的飲料,她就一直喝我的雪碧
天氣又不會很熱,到頭來喝最多的是她、吃最多的也是她
不過我比較聰明,我叫鍾阿姨幫我烤串燒
我就幫團長照相,像瘋子似的亂拍(毆)

後來是我們這組最快收,但也是東西最多的一組(被巴)
全校只有我們班最悠哉閒閒沒事做XXD

回到就是之後就開始等下課,回家支後才知道全身上下都是煙味(毆)



(打的很散,還有好多沒打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