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1:19:19£丁丁♂烏鴉×

五六日......母親節快樂^^

這 幾 天...星 期 五 六 日...
過 的 好 像 滿 無 聊 的 也 不 會 太 無 聊...

星 期 五 晚 上 叫 小 河 陪 我 去 買 衣 服...
買 好 之 後 去 了 長 福 橋...旁 邊 的 河 堤 聊 天...
到 十 一 點 多...原 本 打 算 住 小 河 家...
結 果 我 媽 說 要 來 再 我 害 我 嚇 了 一 跳...

星 期 六...被 小 河 叫 出 去...後 來 被 哲 瑋...
叫 去 發 氣 球...因 為 衣 服 店 整 修 好 了 的...
我 跟 小 河 兩 人 發 了 幾 趟...
我 發 現 我 比 較 有 魅 力...我 發 掉 了 十 幾 顆 氣 球...
後 來 小 河 也 要 工 作 了...我 陪 他 從 中 午 到 晚 上...
發 現 其 實 也 滿 爽 的...偶 而 還 會 偷 炸 東 西 來 吃...

星 期 日...今 天 早 上 跟 小 河 晃 了 一 下 菜 市 場...
下 午 因 為 我 阿 嬤 生 日 又 剛 好 母 親 節...
所 以 去 餐 廳 吃 飯...也 唱 了 生 日 快 樂 歌...吃 蛋 糕...
下 午 亞 浪 問 我 要 不 要 去 住 她 家...
我 媽 不 給 我 去...說 我 好 壞 朋 友 都 搞 不 清 楚...
真 得 很 x x...x...
但 是 還 是 祝 你 母 親 節 快 樂 啦...
誰 叫 你 是 我 媽...唉...

2007-05-17 17:13:32

母親節媽媽是最重要ㄉ~~~

版主回應
因該吧... 2007-05-17 18: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