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2:38:19ღξ♀小葉子♂ζ◦ °ღ

※┌終於〞有工作了^^┘§

哈哈XD

我終於有工作了~!!

雖說那是要乒業績的工作~!!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吧!!

嘿嘿~!! 希望我口才能很好~!!

也希望大家多多幫我們吧~!!

打給你們別急著掛掉黑~!!

聽我說免費贈送手機ㄉ高級貨~!!^^@@^^

不一定要辦理拉~!!

只是希望讓我把她介紹完OK??

就請大家多多幫忙嚕~!!

小女會感激不盡的~!!

萬是拜託啦~!!!

有空會在上來寫心得ㄉ=ˇ=""

只是我是大忙人~!!

也真不知道 我到底在忙些什麼=ˇ="~!!




哀~!!!


人生就是這樣子~!!
就這樣咩~!!GOGOGO""

上一篇:無聊~!!

下一篇:˙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