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2:47:26ⓟⓞⓚⓘ 〃小朋友

我??連續超累兩天!!

這一天,,我快掛啦!!

誰害的誰害的??
想也知道,,只有我家笨蛋老公才會,,
害我這樣,

不讓人家睡覺,

吼!!
明天我要7點起床,還要上班!!

一看= =已經快5點了!!
差一點沒昏倒!!

7點起來,8點半去幼稚園,,可是...

我賴床賴到7點半!!

我知道我家可愛的笨蛋老公有叫我,,

But。。。
我爬不起來辣,,妳說看看!!

誰害的!?

只睡了2個多小時,好痛苦!!

幼稚園"我來囉!!
到了那,我跟姐姐一人顧一隻,因為不同班級壓,

一個是白兔班,一個是孔雀班,可愛嗎??

我當然帶姐姐囉,,因為弟弟笨笨傻傻的,,
進去以後..
大家都用很奇怪很奇怪的眼光看我,,
我不想被誤會是媽媽搭,
好險,,妹妹忽然大叫"小阿姨"

轉過去,,其他人都有一種表情就是,

喔!!原來她是小阿姨= = 呿!

結果就在那裡,,很想睡覺!!

看著他們半天的生活,,
我很累!!

下午上班更想睡啦!!

吼,,都是胖北鼻搭!!

妳要彌補我...

好想睡覺= =超痛苦!

下班ya ya ya...

我跟姐姐去,買了一堆泡麵就為了...

公仔娃娃,,
可愛嗎??

我超喜歡的!!

奇怪!!
我們兩個怎麼會這麼會聊阿= =?
每次都要搞到這麼晚才肯睡!?
真的是吼??
都是笨老公辣,,
不睡覺...

跟你聊天= =
會很?????
有精神ㄟ!!

都不哄我睡覺的,,
都只會哄我,,
跟妳吵吵鬧鬧!!

最喜歡,,
聽笨老公說...
噓>//<"
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