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9:48:23期待

為什麼?

你昨晚為什麼會突然不開心?
我悶聊天不是聊ㄉ好好ㄉ嗎?
睡覺..你順手拿你ㄉ熊抱著睡
而背對著我> < 什麼意思?
之後我跟你說了一句話~
你以後就跟雄一起睡就好啦!
我和你就各睡各的..
被子幾乎都在你那..也ㄅ給我一點蓋
ㄋ不知道開冷氣很冷嗎= =
早上我要抱你~ 結果你跟我說了一句話
不要碰我(手還把我推開)
我很生氣 不碰就不碰@@
ㄋ也要上班ㄌ..就叫我起床 我不理你 一直打我
我很生氣ㄉ起床 弄一弄出門
一路上我跟你都沒說話 很安靜
ㄋ拿飲料要餵我喝..我不喝!
到公司 你說要到商店 好 過ㄑ
ㄋ一下車 我就把車騎走了..
你都不知道你做ㄌ什麼ㄇ?
還可以若無其事的~ 算ㄌ
ㄋ一定會說不知道什麼ㄉ> < 無所謂拉

很在意你說那句話.. 很不開心ㄝ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