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8:30:57堅持˙執著˙包容

這幾天的是...


圳近好忙喔~
都去一些一班人不能去的地方
禮拜一~監獄~表演!
進去監獄很麻煩喔~
好幾到門~第一門關了才能開第二個門
第二個關了才可以開第三個門!
然後搜身 而且像機 或者是文顯物品都不行帶進去!
攝影機是數不出來的
看起來在裡面不怎麼好過"
希望我的家人沒有人進去~



禮拜二~看守所~表演!
看守所的門跟監獄的門一樣
超其麻煩 可是對我來說開手所的門好像比監獄還多
到了裡面 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好像學校喔!"
一樓好像都室18歲以下的年輕人!
二樓 這ㄅ太清楚
姑媽說~我有一個子兒在裡面
還有一位認識我的朋友
但很可惜 我們在表演的時候他們不行上來
只能實況轉撥 真ㄉ好可惜喔!
呼籲生邊的朋友 看守所不是開玩笑的
對自己的行為約訴一點OK 千萬不要開玩笑喔!



禮拜五~萬金~打靶!
第3車 第13車 第7靶位
今天的打靶的槍聲簡直在試驗我們勇不勇敢
槍聲就像禮砲一樣大聲..
要戴鋼盔  穿防彈衣  "好像進了部隊 埃殺!"
有女人聽要槍聲就哭了
我們班呢 有一隻蚱蜢 聽到槍聲開始不舒服!
槍靶好好玩喔!
希望還有機會去打真正的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