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23:21:43─═╬° 遺失╭☆〃

很好笑的對話!一一

 昨天上班東西還可以不多!

 我們的天才斌又在恍神!

 事件發生如下。。。

 要用香草羅傑 那要用火燒薄麵皮!

 所以需要用到火槍。。

 阿天才斌勒。。開了瓦斯 點了火!

 往小瓦斯筒上放!

 師傅:(吼)你放那邊尬嘛!!

 ㄚ斌:(無辜)用香草羅傑!

 師傅:那你知道放上面會怎樣嗎?

 ㄚ斌:不知道!(無辜樣)

 師傅:你讀餐飲會不知道!

    會同歸於盡啦!(大吼)

 那是我人在冰箱裡。出來就聽他在被罵!

 師傅:有做過又不是沒做過 做幾次給你看了!

 師傅就問我把火槍點了火放在瓦斯筒上會怎樣!

 我很搞笑回他! 會乒碰啊!一一

 師傅又說啦 你不要命我還要命勒!

 整個很天才 我ㄍㄧㄥ很久 回家狂笑! (好像有點缺德一一)

 真的很天 要做這個 叫他去做那個他就忘了剛剛在尬嘛!

 很會忘記! 超強!之後阿斌問師傅!還有什麼要幫忙!

 師傅火大 直接回他『我不知道啦 我忘記啦!』(兇)

 表情超無辜!!

 真的 上班問話不回答 下班一堆話!

 『上班一條蟲 下班一條龍』超符合!XDD

 

 這樣會不會很機!?我只知道不說出來我會笑死!
 ←羅曼蒂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