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0:17:09『涂狗』

↗樂樂谷↙真的很好玩,但就是很衰!

喲!~ 今天去樂樂谷烤肉又玩水 爽拉 ↑

先打文章前

我先複製一段我跟優比妹妹&阿勳兄弟的對話

涂狗: 妳怎去?
★、優比: 就要三貼呀= =
涂狗: 哪台呀?
★、優比: 小豪= =
★、優比: 小強也要三貼
涂狗: 三貼誰?
★、優比: 我ˋ小豪ˋ點點一台
涂狗: 嗯
★、優比: 小強ˋ小強他朋友ˋ啊尼
涂狗: 那明天要叫他們奇慢點 別太快 最近我們的運不是說很好 我怕會萬一啦 反正不要最好
★、優比: 對 =口=
涂狗: 嗯
★、優比: 摁ˋ
★、優比: @@>

涂狗: 原因我今天沒聽清楚
阿勳: 就
阿勳: 阿偉阿尼和我ㄉ運 這陣子都不太好
阿勳:
阿勳: 我已出遠們一定炊事ㄉ
涂狗: 是這樣咩
涂狗: 我ˋ阿緯ˋ小豪ˋ阿尼這陣子都不好 所以妳別想太多了 可以的話 就出來玩唄!
阿勳: 可是我也受傷ㄌ
阿勳: 明天我可以陪你去玩呀
阿勳: OKㄉ
阿勳: 可是小心點就是ㄌ
涂狗: 嗯
涂狗: 9點出發樂樂谷 阿緯ˋ小豪ˋ阿尼ˋ阿緯朋友ˋ阿爐ˋ優比ˋ曉伯ˋ我ˋ我七辣
涂狗: 還有點點
阿勳: ....
涂狗: ?
阿勳: 可是我給誰在押
涂狗: ˊ要找車拉= =

(看完以上關心的對話,隔天還是很意外。)
一大早九點我就下去地下室牽車要出發

後來阿尼打來 問我在哪 我說我在地下室

之後一下子就到了

我還以為很慢勒

沒想到那摸快

之後他們的管子太大聲 我們的警衛下來說不要那摸大聲

之後就出發了 

去到大勇又等點點

等了好熱

小柏說天氣熱脾氣會不好

所以先去吃早餐啦

然後又回大勇找小豪他們

之後點點也在了

結果在那吵說:要不要去的 囉唆=口=!

等超久的

之後橋好 通通去

小豪 點點

阿緯 阿尼

小柏 炭炭

優比 薯條 

雲獸 嬰兒 

我 雅兒 

六台車十二人

go 樂樂谷!

之後去的路上都很開心

聽說路程剩下那一點點快到了說

我騎在阿緯ˋ小豪後面

他們兩台就過一個彎 我也急著過去

我看到我旁邊的轎車停下來

前頭的車前面是阿緯

我看阿緯停在路中間然後又下車

我也過去看是殺小

阿尼說:小豪位了閃一台馬3的車 打滑 大壘殘

小豪還說:他騎50過彎而已

話再說回來

小豪好像過彎前有跟阿緯說騎慢點 小心點

剛說完就!~

馬的 那台馬3也部會下來關心一下 不爽啦

摔車後 小豪摔的臉ˋ手ˋ腹部ˋ腳 流血流很慘

小豪沒抱住點點 我看點點摔下山谷了=口=!

不愧是男人 抱的真緊

如果不是在七辣 多補一下 小豪 你說:是不是XD?

之後不多說了 快去上游處理傷口

在玩水的過程 小豪一直很悶很不爽

看了咱們兄弟也很不爽。
(游泳圈就這樣順著衝下去了)↑酷唄XD!

到了上游

沒想到我下水後

買了兩個游泳圈 好玩耶

結果我翻船

腳卡到游泳圈上面 想說怎起不來XD

我是用座的才翻船唷XD

之後我一直被水沖過去下面

趕快逃脫游泳圈 整個人先淺到水裡面

把游泳圈踢開 之後讓泳圈沖走 我再用我多年學來的游泳招示

俗稱:狗爬式XD

游回來啦XD

其實說真的 我們去的那裡沖力很夠

之後我跟阿緯討論說

其實如果帶著游泳圈被沖下去

真的不會被沖走

頂多腳會被石頭刮到

下面都石頭 會卡住 所以還是可以在爬上來
(看看我英勇的樣子唄XD 我撿回來我的泳圈拉)↑

之後我又爬下去撿我剛被沖走的游泳圈

爽拉XD

之後又繼續玩阿

反正OK拉

之後又忘了帶童軍繩 不好玩

只能在範圍的視線

不然會被沖走

我就是去測有多深 才翻船的 踩不到底唷

阿緯也踩不到

深啦!

之後阿尼又去買烤肉的東西

其他人就在玩水

玩的整身濕

今天又認識了薯條跟雲獸

大家都很好相處

做個朋友摟

之後阿尼玩水也一直跌倒

今天真的超好玩 

但小豪的事情 想到就不爽

後來跟阿尼買烤肉架

突然阿尼說有台馬3停在那邊

後來過去看 我說是咩= =

因為我沒看到車= =

之後再想要不要砸呢

真的很想砸的說

但又不知道是不是這台車

後來上去跟小豪說:有台馬3的車

後來在討論阿

後來再說誰衝誰就衝

反正有人衝

大家馬都衝

之後小柏說的最好

先填飽肚子在說唄XD

之後回家的時候

看到馬3那台

小豪說不是

唉!

這樣就沒有戲劇化了

是的話 找塊大一點的幾塊石頭

丟他的擋風玻璃ˋ然後丟他的車頂ˋ接著丟他的引擎蓋!

SO酷的!

但一切都是自己編的

如果是那台的話 或許我會想這樣做!

然後又經過小豪摔車的地方

整個很小心的說

小豪那台騎的有些怪怪的 很抖

之後還被車隊的嗆

唉!

要不是車摔到

我看我們又要嗆回去了

兄弟们 等我買車

下次在被嗆

一句話:ㄔㄨㄟㄌㄡˋㄍㄧˋ

好啦 今天就這樣認識了朋友ˋ也吃了薯條烤的肉 一級棒啦!

別在說烤的很差了 真的還不錯啦!

也跟雲獸玩水 小葵就是潑我 潑到雲獸的

之後雲獸就狂潑回來XD

反正玩水麻 這樣才開心 所以沒關西XD

之後我也被公淦XD

每次都我被公幹的那位阿=口=!

狂潑狂汙辱 不過好玩拉XD

今天笑點爆多 開心!

請大家多多關心我們家的豪哥唄
如果有錢的給一下唄 讓小豪可以醫療ˋ修車!
看完文章不妨也去看看無名的照片唄!
GO→http://www.wretch.cc/album/qoo377
煜. 2008-05-05 23:10:37

褲子很面熟. . .

以後小心點阿尼!

版主回應
怎說!?
難道是你家的XD?
還是你在桃園夜市看到的?
那是我國小買的耶XD
很面熟咩XD?
還是當年一條褲褲兩人穿XD?
安啦 我涂狗拉 勇拉! 會注意的!
2008-05-06 00:08:46
ゞ優比呀&#9829 2008-05-05 20:57:00

           涂狗 ;
           不行 =口= 我沒下水 ..
           是因為我要陪我家點點 =ˇ=
           我才不想不想下水勒 = =
           快去買車車 xD
           大家在一起出去玩玩玩 !

版主回應
呵!
好唄! 我原諒妳!
要不是點受傷 我也把它拖下水
不管啦 下次有再去 一定要下水!
ㄌㄩㄝˋ 我爽 妳咬我!
會拉 暑假過後會買車的 但要再拼一點!
GO GO GO!~ 出去玩XD
2008-05-06 00:07:06
薯條!! 2008-05-05 19:52:48

那些注音
俺拼ㄌ1分鐘
才看董那是神摸
下次請在後面打國自好不好
俺沒載上課耶 都看不懂ㄉ!!

版主回應
呵!
好的好的!
拍謝嘿! 讓你看文章看的那摸吃力XD
下次會打國字滴XD
2008-05-06 0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