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2:51:32『涂狗』

淦ˋˊ 先撞狗 在撞鬼!

撞=遇到

今天就和滷蛋加油

馬的哩

騎回橋下時

我驚到

騎車騎好好的

滷蛋好像有看到

我是沒注意啦

後來一隻狗對我

汪 汪 汪!

淦 驚驚到了

滷蛋沒被狗驚到

是被我驚到

因為那時候看前面

感覺那隻狗好像衝過來

所以就車晃了一下

滷蛋也驚到

因為那時候真的是很經典_

超北爛的XD

丟臉到的說XD

接著回大勇時

叫他們走我剛走的路線

結果他們給我亂走

走另外一條

後來去載他們的時候

就那條路就走大馬路那裡

結果=ˇ=

等紅綠燈時......

淦 剛好一個鬼飄到我面前

載我對面想抓我=口=

那個鬼還蠻酷的!

帶個全罩式安全帽ˋ車尾裝燈ˋ125大ㄇㄞ的機車ˋ配墨鏡。

武裝全備

滷蛋ˋ林傑ˋ我 三貼被喵到

淦 通通跳車

我右轉快跑

哇耖!

狂飆

差點被撞到

我闖紅燈

要轉去大勇的小路被車擋到了

超車 跑到對面的跑到那裡

接著被汽車包圍

馬的 壓車左轉到對面帶狗家的小路

再繞去大勇

安全到壘

結果問林傑ˋ滷蛋說有怎樣咩?

竟然騙我說:

警察問他們我讀哪?

後來他們又說:他讀大成 705升805

叫:涂晏瑜 說要來大成講個清楚

後來跟我開玩笑的

接著他們自己也在躲那位警察

店家還問他們在躲神摸XD?

只能說七月的鬼也蠻多的

鬼=死警察唄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