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4:34:18蚊☻

很有趣的點名

被奌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奌名  】


☻ [[ 1 ]]* 小可愛


☻ [[ 2 ]]* 周愛玉


☻ [[ 3 ]]* 徐肥貓


☻ [[ 4 ]]* 呱呱皮


☻ [[ 5 ]]* 安妮


☻ [[ 6 ]]* 小尹


☻ [[ 7 ]]* 地球防衛隊隊長 玉臨


☻ [[ 8 ]]* 阿飄1號


☻ [[ 9 ]]* 阿飄2號


☻ [[ 10 ]]*阿飄3號


☻ [[ 11 ]]*阿飄4號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 陳蚊子:)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 16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10/16


[[ 4 ]]*


☺ Q:你的身高?

☻ A: 號稱160


[[ 5 ]]*


☺ Q:你的星座?

☻ A: 天秤


[[ 6 ]]*


☺ Q:你的興趣?

☻ A: 聽音樂/看漫畫/小說/雜誌/畫畫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欸= =... 比較情緒化一點芭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應該是個好人芭 對芭?對芭?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大餅臉= .. =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我會說話說快一點的= =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小眼睛.... ˊˋ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檸檬先生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朋友阿!! 哈哈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多久拉? 好像說久也沒有很久欸= " =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哈哈 好姊妹欸 怎麼可能不愛XD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神經病的精力旺盛的傢伙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跳舞/看小說 是芭?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是個很可愛的蘋果臉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他每件事都很腦殘= " =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會來跟我聊天喇賽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常常欺負我= =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他用及時密我的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 海賊王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魯夫跟喬巴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因為夠熱血阿!!!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有漫畫的時候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有阿有阿! 阿~~~ 真懷念呢..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哈 在海邊呢= = 光溜溜的*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A: 你是說吃飯飯還有開撲撲嗎??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阿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我絕不會穿著尿布亂跑= =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似乎是= =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自己愛拍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戴雨文阿!! 哈哈哈XDDD

2 ☺ Q:说到宝贝你会想到谁呢?

☻ A: 恩! 我也是"你是我的寶貝"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周杰倫 黑色幽默阿!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我會想吃草莓蛋糕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芳芳 哈哈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齁 害我餓起來了= =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 安妮 哈哈 我們兩個一起睡到天涯海角八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誰阿?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小可愛阿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 小尹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愛玉阿 他的鉛筆盒有一個太陽的笑臉:)





╬ Lemon Vodka ζ 2007-06-12 10:24:34

誰跟你好姊妹阿-3- 我明明就你哥-3-

地球防衛隊隊長,臨&# 2007-06-10 10:57:22

哈哈哈
我打完了耶!!
酷*

你看到一定會殺了我X)
噓噓
哈哈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