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3:48:19♥〃閃亮亮小主播♥〃

ܤ想法與觀念ܤ

假使別人身後的衣服沾到汙垢,你一定看得見,但是如果是自己身上的衣服沾到汙垢,你一定看不見。從這個例子中讓我想到:我們很容易看到別人身上的汙垢,卻不容易看到自己身上的汙垢。也就是說,看到別人的缺點容易,看到自己的缺點難。假使有個第三者在場,一定看得到兩個人身上其實都有汙垢。

當你認為自己比別人乾淨的時候,那是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如果有一面鏡子可以全方位的照到自己身體的各個角落,你會發現,原來是自己沾染到汙垢的地方與別人不同罷了,並不是自己比別人乾淨多少。
所以,當你看到別人的身上有汙垢的時候,你不應該責怪他,你可以善意的告訴他,同時我們也得找找看自己身上是不是也有看不見的汙垢。當你在恥笑別人身上有汙垢的時候,說不定別人看到你身上的汙垢還更多呢。
不要怕自己身上有汙垢,最怕自己沒發現。那麼要清除自己身上死角的汙垢,最好的辦法就是,找面鏡子全方位的去尋找自身的汙垢。如果你想要擁有一套整潔美麗的衣裳,不僅要懂得保養愛護,更要懂得隨時去洗刷掉上面的汙垢.
Pic:博哥的背影...(sorry老大借我拿來寫專題唄)"

從別人背後你or妳可以做很多對不起人家的事亦可以背叛他or她出賣他or她,

但是在別人面前你or妳卻又無法展示出那套想法;人 真是矛盾呀!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妳)" 我對別人都不會小心眼,獨獨對(妳)"我特別小心眼 ...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看待(妳)"
真不知道該把(妳)"當朋友好還是敵人好!?
這幾天無聊無緣無故都會想到這個問題,嘉義很小ˇ有一天一定會遇到(妳)"
遇到了我該用什麼態度去表達我對(妳)"的感覺呢?
(妳)"現在心裡面還有他嗎?因為(妳)"我可以不要一個嘴巴只會說的朋友!
(不要也罷)!物以類聚...我相信什麼人會跟什麼人在一起...
反正物以類聚是很好的一句話就對了((點點頭))"
我想我沒有(妳)"的溫柔(妳)"的好,但是我至少有比(妳)"更愛他!! (((yes)))
但至少~我有(妳)"的一半吧!!
雖然很討厭自己想起你們的在一起的事!!
但是我必須控制自己不要再去想這了... 因為都過去了~~
但是每當忘記的時候,不知道(妳)"是故意還是蝦餃((都會突然打給他或是傳訊息給他))(妳)"是當我瞎了眼還是當我根本不介意呢?
我保證!我很介意...而且我會偷偷自己很生氣(甚至想打給妳)
夠了~~你們結束了嗎?
別打擾我跟他好嗎...
不要在我記憶中出現妳的事情了 ...
我只想 ...
讓自己頭腦保留永遠快樂的而不是你們這些

"傷害過我的還有...讓我討厭的"
真的夠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