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0:48:09♥〃閃亮亮小主播♥〃

傑發燒我也跟著發燒了...是[同病相憐]嗎!?

昨天傑本來說不回去的一ˇ一結果還是回去了ˊˇˋ"+本來傑說發燒回去怕沒人照顧他=ˇ=誰知道我去上班不到半小時我也跟著發燒了=ˇ="不過我一回來睡了一覺之後有比較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冬天讓人容易發胖喔~"~我感覺自己真的有變胖耶>"<所以...有點小"嚇到"這幾天要來每天下班去晨跑了(!)不然真的變成[小豬豬]"到時候被人家嫌都不知道勒..@@"
我的電腦怪怪的ˊˋ"+(氣)剛剛要上傳照片結果突然無法開啟= ="火大啦~~~~
這幾天好冷~"~上班都皮皮ㄘㄨㄚˋ...真的很口憐耶><人家那個時間都可以躲在被裡睡覺,我是拍命郎-口- 今年過年後...真的很不想再繼續每天過這種生活,真的累了...這還沒話說@ˇ@問題是...生意好也沒關係ˊˋ重點是生意爛的要死>"<客人也跟著越來越xx........= =每個有錢人都過去大陸,"阿六仔"真的比較合台灣男人的意嘛!?= ˇ =台灣要淪陷了...人類會不會隨著空氣消失啊!?想當年恐龍絕滅查無原因=口=我想人類有一天人口漸漸減少...可能就是世界要末日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