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23:51:50子魁

能那樣真好

有的時候
如果能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那該有多好
有的時候
如果能把那重重的面具卸下來
那該有多好
有的時候
如果能自已生活
那該有多好
有的時候
如果能不再那麼愛你
那該有多好
有的時候
如果好好的飆兩句髒話
那該有多好
有的時候
如果能就這樣好好看著你
那該有多好
有的時候
如果能說出我愛你
那該有多好
有的時候
有的時候
如果我能擁有一個像你一樣那麼漂亮的家
那該有的多好
有的時候
如果我能不再恨那麼多人
那該有多好
有的時候
如果能找到一個人來愛我的話
那該有的多好
有的時候
如果所有無奈的事都不見了
那該有多好
有的時候
如果能好好愛我所愛的人
那該有的多好
有的時候
如果我對你的感覺都不變的話
那該有多好
如果能把如果的事實現的話
那該有多好


有的時候
如果我能………………..的話
那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