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1:56:32糖果 ♥

♥ 只差鏡子沒丟出去

 

 今天第8節

 我寫一個東西給可比看

 結果小白很北爛  去偷看

 害我整個氣死了

 我就拿立可白丟小白 結果立可白塗到到牙齒

 這叫做他活該

 然後我就越想越不爽

 我就幾乎把我桌上的東西都丟小白

 有 筆 象皮擦 鉛筆盒 書  ....  反正一大堆東西

 就只差鏡子沒丟出去而已

 真的靠北到極點

 後來整個就很火  我就大罵小白

 全班往我這邊看   (((   我自己都有嚇到 =                 =   )))

 管他那麼多  靠靠靠 !!

 

 要丟鏡子前 想想不對

 因為丟了會破掉

 而且我才不想再重買一個新的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