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8:34:01 芋頭

青春洋溢之放風箏




『 青春洋溢       所向無敵  』


哈,12/12,13,14

這三天本是令人期待出隊的好日子。搞不清楚狀況的福山國小校長!居然又來取消這套!

生氣! 

也就這樣我多了三天的假期(  想回台中,卻已經沒票了  )


GOGOGO 計劃計劃


首先,星期六,約了約系學會的大家,一起去運動。阿~可以幹嘛呢?


沒錯! 就是我! 我!提議了"放風箏"還有!"親手"做風箏喔!


然後星期日呢,本該出隊的夥伴,頓時無了去處。

很好!

保握此次機會!走~咱們集體出遊去!『而我也成了此次活動的招集人』


(說真的,約人是一件艱辛的工作)


而而而本該下雨的這兩天,只下了綿綿細雨唷 :)

好開心!ya~


-------------------------------------------------------


星期五晚上衝去師大夜市,牛魔王好多人,很好吃   ; 天上的月亮超大的!!滿月 圓滾滾



星期六,哈哈哈哈哈,做風箏的日子到囉!大夥兒約好早上九點集合,只能参予早上的胖子大熊,居然非常準時的到達

沒有約好的大夥兒!大家集體遲到 ~ 全部睡過頭。十點半到達的我和小米酒,看到大熊就這麼"可憐"的睡在椅子上等待

真的笑到不能自己 (哈哈哈哈哈)


做了好久的風箏。一個名為"大熊之妻魷魚小姐"一個名為"老大" 其它的不是不成樣,就是太脆弱

哦~重點是!我們完全廢物利用!沒花半毛錢!


本來說好要去野餐的!!

來到了廣大的新莊河堤,我們手裡各自提著的是一串串的炭烤 哈哈





草原上好多人在放著風箏,飛得好高好高,奔跑的孩子看起來好可愛 

反觀之!我們親愛的兩個風箏!在我們賣力奔跑之下!宣告:失敗  

(因為預想的到,聰明的我們,帶了排球跟籃球)

頓時,我們反撲歸真! 玩起了:
報數球 

跑阿跑阿~~衝阿衝阿~~笑阿笑阿~~~真的心機重到不行啊!

排球讓我好懷念喔。

開始打起了排球後,我心裡可是雀躍不已呢 真好真好

自從上大學後就沒有打過排球了。



打了許多個小時後,手也腫了,微血管也破了,不過!值得!好玩!讚ㄌㄚˋ!!!


其中還穿插了 打籃球

四對四 與 三對三   "我不是花瓶!!!!只是比較鈍一點"" 可惡



總之呢~ 今天留了不少汗水




實在是  運動量十足的一整天!餓了累了~吃啥都好吃!



下次ˇ我還要一起打排球  ︿ ︿ 



*回家睡攤後,緊接而來的是隔天的"藍鵲"騎腳踏車之旅(乎~)

*完全不同人喔!只有我和小米酒重複,我們是鐵人(哈)

上一篇:龍華鬼屋

下一篇:青春洋溢之騎單車

(悄悄話) 2008-12-19 00:36:37
(悄悄話) 2008-12-17 0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