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01:49:31大白:D

這個故事

 

 

 

 

 

你說過你會好好愛我的

你答應過的

 

但 ...

 

 

 

 

 

我沒資格問為什麼吧

在這段感情裡

付出的,總不是我 ...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雖然我也害怕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找的吧


我們都累了,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迷惑,怎麼說都沒有救
寶貝為什麼,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想分開的理由


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有兩個相反的夢

我們說好要一起走到最後的 ...


 

或許吧

開始本來就是個錯

 

心裡的位置還沒空出怎能讓另一個人住進來

直到現在我還是放不下

 

對你很不公平吧 ....

想藉著這段感情忘掉他

 

但你

為什麼要改變我,不就是愛原本的我才在一起的嘛!!!!

難道在一起只是為了要改變我嗎

為什麼要改變我 ,以為改變的了什麼嗎

 

這麼做

只讓我更懷念他

 

 

 

 

對不起,我承認當初是我傷害了你

 

 

命運就是這樣吧

正當漸漸愛上的時候,感情已到了終點

如今我該謝謝你,這是給我的報應

至少我不在這麼愧疚 

誰也不欠誰了

 

你說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會的 因為由愛生恨太恐怖了 畢竟我曾經愛過你

但 ...

請給我時間,去釋懷,以及重新看待我們之間的關係

 

 

 

最後謝謝你,給了我這段回憶 

這個故事結束在第54天

10/1 

 

 

 

再見 

 

上一篇: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