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26:09大白:D

畢旅III




晚上的小木屋


很熱鬧

大家都不打算睡





打牌,看電視,吃宵夜 


敲門? 

開門,狂被枕頭打 


幸好我不是坐在門旁邊



聽說很痛= =



一群男人來串門子


對面也很熱鬧 



我們這間

佳咩,人緣,汪 都睡了 


剩我,番仔,懷琳,黑肥  



打麻將,原本輸的慘慘慘 

後來都贏回來了 =))

爽快









五點,撐不住了...  


睡了一個小時 




起床,暈眩 = =


吃完早餐,上車睡的不醒人事 






中餐不錯吃=))




劍湖山



摁,那個什麼東東

大大的圓盤,很像海盜船 

轉來轉去的那個 



很好玩!!

可是會想吐 




狂笑,差點肚子抽筋



後來去玩海盜船 

接下來是咕咕列車


只完了這三個


還可以拉...

反正其他我也不敢玩

哈哈XDD






回家,上了遊覽車還是睡






到了台北,莫名的捨不得 ...

> < !!

我懷念小木屋




我們根本沒逛到園區嘛!

整個沒時間,住那還挺浪費的 ...






肆千七還我辣 ˋˊ


真是濫爆了

上一篇:畢旅II

下一篇:今晚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