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3:51:47大白:D

貓空




話說今天練習完” 定完位 !!





到了捷運站!!!


晃到簡介那邊”





看著看著看到 貓空纜車









很隨興的

他說 我們走吧!!








woo~~~~




就這樣” 我們做捷運到了動物園~~




又很隨興的上了纜車””







什麼浪漫!? 狗屁勒




他怕高,我怕黑




一整路都在尖叫
 


什麼好看的夜景 "


下雨霧濛濛的 

黑摸摸




想嚇死人阿!!










聊天分散注意力



我們在觀察旁邊經過的纜車





woo~ 



那對情侶在槓麻 !!!!! 



18禁 …
 













要死不活的我們終於到了最頂"




逛了一下沒什麼 ..

都關了!



買杯 貓空最有名的



鐵觀音? 是茶 他說最有名的!! ??






管他的!!


或許是茶讓我們定下心


還是已經有免疫力了






沒有像上去的時候這麼怕


應該是因為第一次吧~!!











途中,還有一家人上我們的車"





很尷尬 =     =



聊天化解尷尬 
 
聊著聊著 聊到儀隊 


交接的事  一年級的職務 




聊的很嗨 不知不覺就到了!! 







到麥當勞大吃特吃!! 

聊的很開心







回到家 10:50 



噢,遲到20分鐘





唉唉,我現在有門禁
 
10:30










原本還很怒的!! 


因為她說,沒準時就辦轉學





轉學轉學,什麼都轉學

威脅什麼!! 越想越氣! 




回家頭也不回的回房間
 
說了什麼我也沒理  


後來因為她說: 電鍋有稀飯,快去吃

        本來大家都要吃,但你在出門前說了一句

  
           【留一點給我,我回來吃】 



  因為一句話,真的留到我回來,不多不少只剩一碗

  是為了我!!   









氣消了










這樣不乖我知道..





可是有時候真的很氣!! ˋˊ

不要威脅,會更叛逆!!










回答柔和,使怒消退 ; 言語暴戾,觸動怒氣





就是如此! 












今天的END  是開心的  :))









還是期待明天 :D


備註: 臭佳咩 見色忘友 ˋˊ


    亨亨,不祝福妳辣  討厭!!!


  生日沒來,阿肥等著妳


   期待吧!!! 


上一篇:晚餐

下一篇: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