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1:29:36大白:D

晚餐


拜完拜,走了不錯遠的路


到頂好買肉阿菜阿什麼的! 




提著重重的材料








到韋韋家

煮飯@@



慶祝他終於可以吃肉了! 





在廚房忙東忙西的" 



呼 ~ 累死了





成果成果"


兩菜一湯


聽說不錯唷!!! 

哈哈XDDD

我們可以轉餐飲科了"








還買香檳勒" 


超酷的



哈哈哈XDDDDD






吃完美味的晚餐

原本說好要來寫功課的!



結果?






在韋家唱歌" 



唱到很爽,都我在唱就不好玩了呀!







麻糬也來

嘿嘿,還不錯嘛! 


差我一點


哈哈哈XDDDD





邊唱邊寫功課



厲害吧!! 

:D 




今天還不錯開心:D



唯一失敗的地方就是



我的拿手菜 香菇.. 


叫韋韋加鹽

他給我加一大遲



整個報廢 =   = 


鹹的要命
氣死我了


第一次煮拿手菜失敗...


埃埃




下次一定要成功”
可能是太久煮了

一定是他家香菇的問題

哈哈哈XDD




各位晚安:D

上一篇:拜拜

下一篇:貓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