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1:54:51大白:D

虛脫

越來越懶的打文章了 

應該不能說懶 是累!!




昨天 整整練了一個下午 

從中午開始練 一直練到晚上六七點 

虛脫 … 恍神 


差點就飆淚了

像遊魂似的漂過學務處教官室 

每個人都問 【妳怎麼了?】

      【好累】
    
   累到好想哭" 忍住了!! 



(看他" 快哭出來了 他懂!!!!)





到家又是九點"

越來越不想回家" 

煩死了! 

事情一堆 

我很閒嘛 每天出去都是在玩唷  

在家的時間根本就都在睡覺 

我是有做什麼事唷 我根本沒動到任何東西 連晚餐都沒吃了 

不知道就不要在那邊該 

每天累的要死 回到家以為可以休息 結果勒!? = = 


真的越來越不想回家" 


累了還要被唸 還要被該 被指使 

洗碗 拖地 曬衣服 洗衣服 ..... 我不是超人 

你們這群大人這麼閒是不會自己去做唷

只會指使 上班很累 你要不要來當當學生 我跟你換 "  


媽的媽的 

煩死了 









今天表演"" 


早上 五點起床 洗澡 

五點半就出門了 

走去樂樂家 走了30分鐘 

邊走還邊肚子痛 悽慘落魄 = = 


到學校 六點半 


開始打電話 看看有沒有人睡過頭之類的 "


裝備 練槍 上車 出發
 
到了萬華國中 

休息 討論 緊張 煩

表演"""""""""" 


離觀眾超近的

緊張 刺激 都沒做錯 很開心︿︿ 


或許有只是我忘了""




上遊覽車 討論 檢討 聊天 


開開心心的回學校

卸裝備 被主教ㄉ一ㄤ 還要打雜 = =


累死我了 ..... 


混到12點 "" 


去西門 ..


吃飯 

看電影 『星塵傳奇』

看到睡著 不是不好看 是累了 ... 

幸好睡著的地方還好 不重要"" 



很好看!!!




看完之後 在路上觀察路人 "

後來去瘋馬打撞球
 
打了一下下 


唉"" 


 
回到家還要拖地

腰酸背痛 

累死了 


虛脫虛脫 

明天還要練拉拉" 

又要早上練到下午了  = = 

累阿 ~~~~~


不想洗澡了 明天在洗  

晚安"

上一篇:腦殘

下一篇:開心,不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