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3:04:51大白:D

腦殘

(佳咩說: 他有AV的天份"")




昨天晚上 七點半就睡了 !!!


連澡都沒洗

超級累””””



完全忘記今天要上課 = =


是真的忘記 SOˋ 酷的


害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 ....




七點 樂樂打過來

想說這麼早打來槓麻!?
 

結果 = =   上課 .... 

想到還沒洗澡 ...

放棄 ~~ 繼續睡 ________


睡到九點 ~ 起床洗澡 " 去學校  



都第三節了 !! 


咪咪今天心情好像很好 


跟我拉勒一下 就叫我去畫圖 

換位置 

嘿嘿 ~  大鬼做我旁邊  

人緣也做我旁邊 好久不見 ︿︿

東東也是 好久不見 
 
還有瀚陞妹






中午 練槍 

主教似乎很在意這次的表演


很兇 被他罵了好幾次 


隊形 音樂   

都用好了

只差動作 







(這個小孩有蠟筆小新的FU

 請看右下角的小圖片””)





體育課 ~ 

玩足壘 


一群人不玩  死托活拉的 終於拉了一堆人 


嘿嘿 我是投手  ~~ 


整個玩的超high





換我們進攻  


踢球!  踢的超漂亮  可是!!!!!!!!! 



我的鞋子也飛出去了 =口= 


跑到一壘 還去接鞋子 


唉 ...


後來一群人也漸漸加入 ””


知到好玩了吧 一群被我拉近來的人玩的超high

感謝我  哈哈 XD 



我們這隊贏了︿︿  

耶斯!!!! 








 
(此圖的表情 : 有次我圖色因為很懶,所以亂圖!! 
   
         咪咪就說 : 小白!!你是幼稚園唷!!
 
                跟幼稚園圖的一樣,真是的! 
 
      他說這句話當時的表情同上"" )






放學""

教一年級新動作ˇ


教到上癮

翹了一節課 

第二節 30分才回去  



結果都在跟阿寶聊天


聊的超HIGH 



真正放學了 …

還是練儀隊 



練到八點 
 
手超痛....


練到虛脫” 開始聊天 !!


晚上練儀隊

有種很懷念的FU




想當年 ………

懷念阿懷念 !!!  
 



到家都九點了 .. 


累,睡 …  





我會記的上課!! 


晚安

上一篇:我會努力

下一篇:虛脫